7876

哈利波特:海格三书凭什么无敌?精准控费是关键 三书无脑偷血量

  在最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低分段内流行了一股海格三书的风潮,惹来不少玩家的关注。毕竟在大部分玩家眼中,海格的回响效果只有配高费生物才会出现奇效,这搭配个三书能打出伤害,享受到回血效果嘛?今天,咱们就来全方位解析一波这个卡组套路的优劣势。

  经过笔者的多个账号的冲分实验来看,海格三书在现版本之下,对于贝拉三书、赫敏烟花、养蛋流都有一定的奇效,但唯独会被海格石墩死死地压制,所以,想要用这个卡组上分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决斗环境,来选择是否要抄作业上分。

  其中,该卡组的核心配件为三本妖怪书、清泉如水、恶婆鸟、金色飞贼、嗅嗅、卡珊德拉,其他的卡牌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核心思路为利用费用差,派出三书偷伤害,逼出对面的直伤法术,再进一步扩大费用差,用源源不断的攻势击垮对面。

  所以,与其说该卡组的C位是三本妖怪书,还不如说其构筑却是嗅嗅加金色飞贼的双挖矿体系,尤其是在开场试探阶段,假如你在对面试探丢空法术的时候,可以提前放出嗅嗅跟金色飞贼,就能在第一波攻势的时候,利用费用差让三书打出成吨的伤害。

  此外,恶婆鸟也是该卡组赚取费用差的关键,不论是用5费来秒解别人7费的三书,还是面对孵蛋流的大军时,利用恶婆鸟的恐惧加平A轻松解掉小龙都是十分划算的选择。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面对对面乌龟阵时,可用飞沙走石加清泉如水,将卡珊德拉、哈利波特这些关键伙伴炸到场地中央,再使用清泉如水解掉即可。在乌龟阵过多的情况下,大家还可以使用一波飞来咒又或是水牢,一波控制直接解掉。

  只不过,在高分段石墩坦度爆炸的时候,只要对面后手留石墩的嘲讽效果,利用其高额的免伤解掉三书的攻势,咱们就很难打出伤害,反倒会面临7费被对面6费单吃的窘境。综合来说,海格三书比较适合4000分段及以下的局,大家可以用其无脑连胜上首席,而到了5000分段左右,就得看双方玩家的意识与操作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