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梦幻西游》手游月宫门派曲助阵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 创意展现国风传承

  9月19日,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之“中秋奇妙游”晚会圆满落幕。《梦幻西游》手游月宫门派曲《广寒宫》舞蹈版惊艳上线,以创新演绎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饕餮盛宴,同时,也将团圆祝福传递给屏幕前的每一个人。

  “中秋奇妙游”圆满落幕,广寒宫曲送团圆祝福

  以创新形式,传递国风精髓,是《梦幻西游》手游与河南卫视共同的追求。在刚刚落幕的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晚会上,两大人气品牌终于携手,为亿万观众和玩家用唯美舞蹈演绎月宫门派曲《广寒宫》。

  在《广寒宫》的歌曲中,舞者化作嫦娥、月兔翩翩起舞,从神话中的华美月宫,到现实中的苍茫月面,再到浩渺的云海……,而象征中国航天科技结晶的空间站——天宫也出现在屏幕中,嫦娥与它遥遥相望。此时此刻,远古神话与现代科技得以完美融合。

  相信关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观众面对这一场景,都会有所触动。

  创新国风,强强联手传承优秀文化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始终致力于将优秀传统文化以全新形式演绎给外界,从而使更多年轻一代玩家自发地去接受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通过推出动画小剧场《梦幻书院》、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合作在游戏内开启壁画修复主题等活动,让玩家以多种不同形式,去接触游戏世界观背后的中华文化。而月宫门派曲《广寒宫》,更是《梦幻西游》手游与国家级歌唱家吴碧霞老师强强联手打造的作品,一经推出,就在玩家群中激起了一股翻唱潮。歌曲中所穿插的吴碧霞老师独有的花腔更是引发了玩家好评。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于越来越多受众来说,他们更热衷于通过全新的方式,去接受新的信息。《梦幻西游》手游在此基础上,将数字科技和潮流文化相结合,为传统国风注入全新生命力,让更多受众以自发形式去触碰中国千年文化底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