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智斗万妖王《新斗罗大陆》兽潮来袭元素玩法攻略

  各位《新斗罗大陆》的魂师大大们好~还记得前段时间我们的先导预告内容吗?在最近的更新中,“兽潮来袭(元素)”强势来袭。

  万妖王受到元素异变,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全新机制?今天小舞就给大家一些“元素万妖王”玩法中的信息,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元素万妖王试炼,赶紧出发吧!

  元素兽潮来袭玩法功能开启条件:

  《新斗罗大陆》魂师大人的战队等级达到63级,便可在兽潮来袭界面内看到兽潮来袭(元素)的入口。

  通过点击左下角的头像选择普通兽潮来袭或元素兽潮来袭。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来复习下“兽潮来袭”的具体规则吧~

  兽潮来袭玩法规则

  挑战元素万妖王后根据会根据累计伤害进行本服和全服排名,每日会根据本服的排名名次发放奖励。

  由于元素万妖王受到异变影响,自身会受到更远元素伤害。想要打出更高的伤害,尽可能的多出战元素类魂师等。

  元素万妖王战斗技巧

  元素万妖王掌握了更加强大的群体伤害技能“冰霜法阵”。按照提示的颜色顺序击破法阵的石柱阵眼能够大幅度减少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

  元素万妖王初得元素之力,在战斗中会露出元素破绽,指挥携带对应标记的魂师激活破绽能够极大提升我方对万妖王的元素伤害。

  元素万妖王偶而也会露出破绽,当元素万妖王的弱点部位出现在场上时,迅速集火其弱点就能对万妖王造成大量伤害。

  小舞的讲解就到此结束了,魂师大大,你学废(hui)了嘛~赶紧登陆《新斗罗大陆》游戏前往实战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