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决战!平安京》精英实力赛 星秀邀请赛精彩来袭!

  《决战!平安京》精英实力赛-星秀邀请赛即将精彩来袭!职业选手与人气主播联合巨献!精彩连连~究竟谁才是今晚的星秀king?

  「比赛时间」

  11月29日19:00-21:00

  「阵营分配」

  白队:LF. Cold, LNGM.White,CC直播予暖,CC直播九九九,伞

  黑队:LF.MMT, ACT. Saki, CC直播刀酱,CC直播唢呐,Acetokill

  观看赛事有更多福利可以领取!来CC直播点击NeXT精英实力赛S3直播间,参与观赛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大妖系列皮肤、吉愿达摩、等惊喜礼品!上B站看网易电竞NeXT精英实力赛S3,瓜分5万元京东卡!

  NeXT《决战!平安京》精英实力赛S3双赛道报名现已开启!本届精英实力赛采用了实力赛与赏金赛双赛道并行的全新赛制,奖金池总额共100,000元!除了丰厚的奖金,还有NeXT和OPL青训营珍藏版限定头像框相送。实力赛中发挥出色的10名阴阳师们将会被推荐至OPL冬季青训营,一同为梦而战!赏金赛则有百鬼弈、混战狭间、5V5三种模式可选,赢得胜利即可轻松拿到赏金!

  报名渠道:点击赛事官方及合作平台发布的报名链接,或点击游戏内报名链接前往报名页。

  报名形式:需要队伍队长组成小队后,全体队员如实完善信息,包括队伍名称、队伍成员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QQ号等信息,否则无法成功报名。

  队伍成员:正赛赛道每个队伍必须由至少5名队员组成,并且允许报名0-2名替补队员。 娱乐赛赛道队伍人数可根据所报名模式进行调整(3或5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