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99三国杀十周年》英雄有情 周年庆来袭

  英雄有情,《4399三国杀十周年》周年庆来袭!温情祝福、情怀联动、巅峰挑战、烽火连天以及周年福利,此外还有更多周年庆活动等你来参与哦!

  温情祝福:

  年复一年,温情祝愿,《4399三国杀十周年》与“伍六七”一起庆生赢温情好礼!立即分享领皮肤!

  情怀联动:

  暗战三国,七进柒出。对于覆灭汉朝的三大势力怀恨在心的万年公主,现决定委托伍六七刺探曹操刘备孙权,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来到了伍六七的世界后,一段充满豪情侠义的故事就此展开……

  巅峰挑战:

  剑指巅峰,激情无限。巅峰挑战赛即将荣誉开赛,各路枭雄豪杰汇聚一堂,荣耀之剑落入谁手?

  烽火连天:

  全新玩法资料片震撼上线,烽火连天,热情似火!年少好学的陈寿,有志于史学事业。某日,他在整理手稿的过程中突然狂风大作,将其写好的稿件吹散到各处,恢弘的三国历史就这样以乱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你能帮助陈寿整理好这部《汉末史记》吗?

  周年福利:

  每日登录,好礼相送!更多福利游戏内官网中查看哦!

  《4399三国杀十周年》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卡牌游戏,交织着扮演、推理、典故的游戏;三国杀中充满着智慧的搏杀,人性的对决;个性鲜明的武将角色,让玩家在身份转换、角色扮演的同时,每一局都是一个全新的对决,被很多人誉为聪明人玩的游戏。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火线精英》、《皮卡堂》、《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三国群英传》、《三国杀十周年》、《TOUCH》、《斗罗大陆-王国印记》、《天命神话》、《圣魔印》、《百战沙城》……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