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0

《剑网1:归来》手游12·22年度版本上线,江湖盛典等你开启

  华山归来,名剑归宗!12月22日,在全网玩家们的期待下,《剑网1:归来》手游年度版终于上线!新门派资料片“剑气凌云”正式发布,赵文卓化身江湖侠客,与所有怀揣着武侠梦闯荡江湖的大侠们一同披荆斩棘,共赴江湖。

  剑气凌云,江湖侠士锐不可当

  在年度资料片“剑气凌云”中,赵文卓化身成一位兼具人间烟火气与狂放英雄气概的江湖豪侠。快意恩仇行侠正义,在世事纷扰中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群雄并立间周游纵横,为玩家展现了有血有肉的立体式江湖。试问谁不想举一杯浊酒和一身意气行走天涯,在看到不义之事时,手拔长剑斩断恩怨,为江湖之行增添侠义与豪气。

  此外,《剑网1:归来》主题曲《大英雄》亦同步来袭。罗晓音老师与阿木多年之后再度携手的重编作品,致敬了原作经典,与归来主题契合。同时也创新性地加入了一些新潮的元素,例如唱法与戏曲唱腔,赋予歌曲全新的活力。若说此前的《大英雄》就像初入江湖的少侠,热血而纯粹,那么改编后的《大英雄》便是历经风雨后终成大英雄的豪迈之情。

  剑气合一,水系华山惊现江湖

  在本次上线的12·22年度版本中,武林第11大门派华山派王者归来,群侠齐聚试剑云巅。【华山派】是《剑网1:归来》的第11个门派,也是首个拥有男性角色的水系门派,不但拥有百年悠久历史,自带浩然君子之气,在武学方面更是集四方武功之大成者。在武功方面,华山派可分为剑华山、气华山两门心法,曾经名震武林的独孤九剑、神光旋绕、龙扰身等经典招式,如今将悉数现于江湖!剑气双宗谁能更胜一筹?大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拜入华山了呢?

  谈及剑华山,便是单挑王者,正所谓剑之锋不在利在奇,如大乘技能独孤九剑,主打的是九剑合一,莫与争锋。此为华山剑宗的大乘剑招,融合独孤九剑之奥义,发动后可向目标击出九柄大剑,威力相当惊人。

  在气宗方面,气华山秉承“气之强不在功在续”,例如气震山河为华山气宗绝学之一,玩家内力越深厚,则气宗剑招威力越大,可以说是实打实的群攻无敌。作为水系门派,华山派的技能特效自然也是将蓝色贯彻到底,凛然正气颇具君子之风。

  年末壕礼,江湖盛典邀你开启

  除却新门派外,12月22日的年度版本也为玩家精心准备了多重缤纷豪礼,掌上江湖重磅更新,一场跨年江湖盛宴等你来赴约。在微信端活动期间,玩家前往微信公众号扫码参与微信小程序活动,还可收集华山派剑气双宗武学,获得门派信物,其他门派的大侠也可以通过门派信物转职华山派,侠士们切莫错过!

  在双旦来临之际,《剑网1:归来》手游也为玩家们准备了节日限定好礼。30级以上的角色,可参与装饰圣诞树活动、圣诞祈愿等活动。玩家可以用铃铛与糖果装饰圣诞树,获取随机好礼;玩家角色打败活动NPC调皮雪人还能获得玄铁、玄晶奖励。只要每天登陆,高级器魂、装备重随符、极品要诀……超值福利等你来get!

  跨年当天,更有新年福利一并上线。每天9点,12点,20点,世界频道发放元旦全民红包,点击领取金币,获得新年满满的福气!

  《剑网1:归来》12·22年度版本现已全面上线,水系门派华山、跨服宋金战场等你来体验!更有诸多壕礼福利一并送上,来全新江湖跨个热血年吧!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