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对决X蜘蛛侠3联动开启!三虫同框等你见证

  随着《蜘蛛侠:英雄无归》多支预告片发布、电影在北美地区正式首映,由漫威正版授权的电影级卡牌竞技手游《漫威对决》X《蜘蛛侠:英雄无归》联动也正式同步开启。三代蜘蛛侠同框将不仅出现在电影荧幕,更将通过玩家的指尖实现!

  《漫威对决》X《蜘蛛侠:英雄无归》联动第一阶段:

  1月23日,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全新蜘蛛侠联动传奇卡牌『漫威影业 蜘蛛侠:无回之战』。

  『漫威影业 蜘蛛侠:无回之战』行动后,将召唤具有守护的随机蜘蛛侠,若我方场上存在多名不同的蜘蛛侠,就会对所有已眩晕的敌人造成大量点伤害。

  除了本次的电影联动卡牌,你还能在《漫威对决》中看到各代蜘蛛侠的身影,并且每代蜘蛛侠都有着不同的卡牌效果。

  比如卡耐基蜘蛛侠,在成功击杀一位敌人之后,他能够召唤我方阵营中最先阵亡的进攻型角色,让己方的蜘蛛侠大军源源不断!

  迈尔斯蜘蛛侠,能够让我方蜘蛛侠角色攻击眩晕的敌人时不受任何反击伤害,帮助己方蜘蛛侠大军抢占先机!

  而这些能力各异的各代蜘蛛侠们同框时,便能打出令人惊叹的绝妙连招!比如迈尔斯蜘蛛侠与蜘蛛侠联手后,蜘蛛侠在阵亡之后能够使全体敌人眩晕,而迈尔斯蜘蛛侠能让蜘蛛侠阵营同盟攻击敌方眩晕单位时不受任何反击伤害,堪称绝妙配合!

  《漫威对决》X《蜘蛛侠:英雄无归》第二弹联动即将启动。敬请关注《漫威对决》官方网站、微博、Bilibili、抖音、快手获取更多游戏动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