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SG与张含韵亮相冠军福利之夜 机甲、A车&魔法套现场送!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明晚(12月24日)就是我们的四周年冠军福利之夜啦φ(゜▽゜*)?!冠军战队-RSG与零号机甲驾驶官-张含韵将来到现场,还有机会获得机甲、A车及海量钻石等福利噢!话不多说,快来了解一下相关资讯吧~

  冠军战队RSG来袭 夺冠场景再回顾

  秋季赛总决赛的时候,竞速赛赛况胶着,RSG.东方和RSG.小钰心里在想些什么呢?关键时刻再以4:0零封对手,RSG道具组又是如何做到的呢?明晚(12月24日)冠军之夜,RSG将以问答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分享夺冠的心路历程!

  不仅如此,S联赛的冠军队伍将获得定制冠军皮肤的机会,这一次RSG将对冠军皮肤的设计提出哪些想法呢?明晚,我们将揭晓答案!

  张含韵现身冠军之夜 周年生日歌首公布

  明晚冠军之夜,零号驾驶官-张含韵将莅临现场,为大家揭晓QQ飞车手游四周年庆的神秘惊喜!在这期间,张含韵还会与RSG一起进行分组对抗,获胜的队伍可以为车手们发放福利,失败的队伍则将受到神秘惩罚。哎嘿,这场比赛一定趣味满满~

  说到这,小橘子先来卖个关子(*^V^*)~人美歌甜的张含韵可是和小橘子一起合唱了QQ飞车手游四周年主题曲呢!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看直播领福利 A车钻石拿到手软

  1)观看直播 领海量奖励

  观看直播的同时,还会有海量奖励等你拿!车手们在游戏内赛事中心观看直播,累计达到对应时长,即可领取海量奖励,车手们可别忘记领奖噢!

  观看30秒领点券*100

  观看3分钟领改装科技箱[中]*1

  观看10分钟领紫电能源*1、许愿银币*1

  观看30分钟领点券*588、兰博基尼RAC(3天)

  2)观看3分钟 领RSG卫衣

  ▲RSG卫衣(男)

  ▲RSG卫衣(女)

  3)弹幕抽奖 A车钻石随机掉落

  冠军之夜,RSG和张含韵也为车手们准备了丰厚福利!在直播期间,车手们可以通过发送弹幕来参与互动抽奖,届时会有源极之星EXA、S-冰魄、6666钻石、凤鸣九霄魔法套装等丰厚好礼大放送!车手们,明天弹幕刷起来呀~

  ▲源极之星EXA

  ▲S-冰魄

  ▲凤鸣九霄魔法套装

  以上就是冠军福利之夜的全部内容啦!车手们,请锁定明晚(12月24日)的冠军之夜,和RSG&张含韵一起嗨翻全场!还有众多福利等你拿,说不定你就是明晚的幸运鹅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