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99火线精英》赏金模式返场 快乐赚金币

  《4399火线精英》娱乐模式子模式-赏金模式本次版本期间限时开启,喜欢赏金模式的小伙伴可以快乐赚金币啦!这是一个比金币数量的游戏,并且游戏结束都将成为仓库中的真实金币哦!

  【游戏目标】

  获得尽可能多的金币。

  游戏需要达到8个人才能开始,如果中途退出游戏则获得的金币将消失。

  【如何获得金币】

  拾取地上的钱袋子;击败其他玩家也可以获得部分对方的金币遗产。

  【如何拾取钱袋子】

  地图上会随机刷出钱袋子,走近即可拾取。

  【如何击败其他玩家?】

  玩家只能使用近战武器进入游戏。

  游戏中会有道具箱可以拾取。拾取后可能会获得主武器或者投掷武器等。

  【如何保护自己的金币不要减少】

  游戏开局时,玩家身上的金币为零。只有拾取金钱袋可以增加金币。被击杀后将损失一部分金币。这些金币会散落在四周,其他玩家可以拾取。

  不要被其他玩家击败;不要中途退出游戏。

  当有玩家积累了目标数额的金币,则游戏自动结束。

  游戏将以大家的金币数量排名结算。

  此时这些金币会被记录为等额金币进入大家的仓库。

  《4399火线精英》是一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火线精英,等您来战!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火线精英》、《皮卡堂》、《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三国群英传》、《三国杀十周年》、《TOUCH》、《斗罗大陆-王国印记》、《天命神话》、《圣魔印》、《百战沙城》……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