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6

《零号任务》迷雾测试iOS招募现已开启!胖达PV曝光

  网易非对称新作《零号任务》二测定档1月7日,定名迷雾测试。面向iOS玩家的二测招募现已开启,更有追击方角色胖达PV曝光。为了优化迷雾测试体验,《零号任务》正持续丰富道具种类、角色玩法,相信能够助力探员体验更紧张刺激的明暗交锋。

  迷雾测试iOS招募启动!

  面向iOS玩家的二测招募今天开启!本次迷雾测试不采取发码的方式,不过由于iOS系统需通过TestFlight应用进行测试,《零号任务》将通过如下问卷收集iOS玩家的一些基本信息用于发放测试邀请。使用iOS设备的探员现可前往官网或点击https://research-game.163.com/htmls/bxjz50/paper.html 填写问卷报名!招募在迷雾测试期间依然开放,探员始终能够通过该问卷报名iOS测试。

  首批iOS测试资格将于1月6日预下载阶段发送。迷雾测试期间,每日均会发送多轮iOS测试资格,届时请感兴趣的玩家留意邮箱信息。

  注意:iOS问卷招募仅针对iOS用户,使用安卓系统的探员在在当日注册未达上限的情况下,可直接下载包体并注册账号。

  追击方角色PV曝光!

  熊猫大侠胖达现已登场,项目组为玩家们带来了胖达的最新PV,能够一睹这位注重连招和范围伤害的追击方风采。

  胖达可以利用技能机制配合,打出快速三连击。打出连击后,胖达能够在短时间内造成高额伤害,但是玩家需注意调整视角确保命中率。

  迷雾测试启动在即,《零号任务》项目组将会积极开发更多角色、道具等丰富游戏可玩性,让两方的博弈与对抗更加精彩,玩家可通过关注官方平台第一时间获得资讯。《零号任务》官网已开放提前预约,在官网集结好友、组成探员小队更能享受预约限定好礼,快快行动!

  《零号任务》

  瞒天过海,惊心追逐。《零号任务》是一款2v4潜入对抗手游。游戏将潜入元素与非对称对抗相结合,开创全新的开黑竞技玩法。电影级的美术表现、高精度的画面品质,创造了细腻交错的光影与充满质感的场景。玩家将扮演潜入方或追击方,参与天狼星与莫比乌斯两大对立阵营的明暗交锋。惊险刺激的潜入追逃、前所未有的开黑体验,来《零号任务》展现你的操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