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奇思妙想微缩世界!《荒野行动》 X 《工作细胞》联动正式启动

  在人体中约有37兆个细胞,他们勤勤恳恳、不眠不休地工作着。在它们的微缩世界里,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荒野行动》 X 《工作细胞》联动今日正式启动!联动玩法及多重联动福利已就位,上线荒野带你走进细胞们的奇妙世界!

  1月1日至1月14日,《荒野行动》携手《工作细胞》,为你带来全新游戏体验!联动玩法登场,血小板救援站将建设在各地图的某个角落,或许你可以巧遇,或许你可以通过道具“地图”精准定位血小板,不论如何,血小板将萌力协助,为你决战荒野保驾护航!

  此外,七日健康报道得多重活动奖励,更有永久降落伞等你领取!

  配合好友凝集血小板,共同赢得金晶片奖励!

  还有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等你体验,完成任务更有机会获得联动橙色道具!

  微缩世界的大门已打开,快上线游戏,携手细胞们维护人体世界的和平吧!

  更多的联动详情与活动信息,可以关注荒野行动官方微信、微博和官网获知!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关于《工作细胞》:

  这是一个关于你自身的故事。你体内的故事——在人的身体中,有约37兆个细胞。

  细胞们在名为身体的世界中,今天也精神满满,无休无眠地在工作着。

  运送着氧气的红细胞,与细菌战斗的白细胞……这里有着细胞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随着新的细胞、新的细菌与病毒一起登场,

  全新的故事即将展开!

  拟人化作品的必看新作,

  期待已久的超人气漫画《工作细胞》动画化!

  无论是谁都可以共鸣,体内细胞的拟人化故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