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6

快速上手指南 《零号任务》玩法攻略抢先看!

  网易非对称新作《零号任务》二测定档1月7日,定名迷雾测试。面向iOS玩家的二测招募现已开启,玩家可前往官网填写或点击https://research-game.163.com/htmls/bxjz50/paper.html报名问卷。为了帮助玩家快速上手,《零号任务》准备了官方攻略,本期《天狼星玩法介绍》相信能够助力探员获得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如何选择道具

  每位天狼星玩家在装备选择阶段,都可以选择一个专属道具在本局使用。这些道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逃离或牵制莫比乌斯。为确保游戏的公平性,天狼星队员不可重复选择同一道具。

  如何选择出生点?

  如何快速确认破译点?

  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上角的地图,则可以放大地图。如图所示:A、B、C三个点位为我们的破译点。我们距离C点最近,应该直接前往C点进行破译。

  如何快速前往破译点?

  当玩家确认好准备前往的破译点后,可以通过右下角的行动切换按钮切换当前行动状态。奔跑可以让角色更快速的移动,但由于NPC不会奔跑,所以奔跑状态会增加暴露的风险。玩家同样可以使用下蹲动作,在掩体后躲藏。

  如何进行有效伪装?

  当屏幕下方显示【敌方逼近】时,说明莫比乌斯玩家就在附近。此时,天狼星玩家可以使用右侧的伪装按键,选择【特定动作】,混入NPC中干扰莫比乌斯玩家。

  如何逃离追击?

  如果不幸被莫比乌斯玩家识破伪装并被其追击,玩家可以点击屏幕右侧的道具按钮,施放当局选择的强力道具,来逃离莫比乌斯玩家的追击范围。由于道具的使用存在冷却CD,所以天狼星玩家要尽可能的不二次暴露。

  迷雾测试将于1月7日开启,《零号任务》将会开发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以提升二测的游玩体验,让玩家体验更为紧张刺激的博弈对抗。《零号任务》官网已开放iOS二测招募,在官网集结好友、组成探员小队更能享受预约限定好礼,快快行动!

  《零号任务》

  瞒天过海,惊心追逐。《零号任务》是一款2v4潜入对抗手游。游戏将潜入元素与非对称对抗相结合,开创全新的开黑竞技玩法。电影级的美术表现、高精度的画面品质,创造了细腻交错的光影与充满质感的场景。玩家将扮演潜入方或追击方,参与天狼星与莫比乌斯两大对立阵营的明暗交锋。惊险刺激的潜入追逃、前所未有的开黑体验,来《零号任务》展现你的操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