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一梦江湖》周年庆时装“万物生”曝光!签到免费领取!

  秋去冬又来,不知不觉一梦江湖马上就要迎来四周年的生日啦!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四载光阴间,云锦楼师傅遍访江湖各地,也曾入梦赴盛宴、寻仙境,只为给少侠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华美时装。

  值此四周年之际,云锦楼师傅特地将蕴含生机的水波与云雾汇集到了衣袖之间,制成了一套清新淡雅的四周年纪念款时装·万物生!1月14日起,少侠们只需在活动期间,每日完成任务“恭喜发财”即可免费兑换四周年限定永久时装“万物生”!换上雅致新衣,共庆江湖四周年!

  【时装·万物生】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整套时装·万物生清新淡雅,灰紫色染料在玉白色丝帛之上浅浅晕开,如水似雾,像风又像云。水波纹刺绣随裙摆荡漾,金丝盘绳点缀其间,更显精致尊贵。

  成男少侠身着交领长袍,上窄下宽的版型尽显修长身形。微透的薄纱长衫之下,灰紫色长裤搭配皮质长靴,更增潇洒侠意。

  女侠们半挽秀发,其间扇形珍珠发簪光彩熠熠,温婉秀美。右袖之上祥云纹饰流光溢彩,左袖之间水波暗纹随风摇曳,宛若美人自海天接处缓步而来,世间万物皆为她倾倒。

  小少侠们衣衫上色彩花纹的晕染更为精妙,乳白色与紫灰色的渐变过渡,仿若祥云连雾气,又似霁月接湖光,如梦似幻令人沉醉。

  小女侠换上了印着云纹的短款开衫,领口绳结搭配珍珠盘扣,更反射出阵阵耀眼夺目的金光,渐变色的薄纱裙摆微透,尽显少女的灵动轻盈。

  如此清新自然、充满高级感的精致时装,要怎么才能免费带回家呢?以下获取方式少侠们可以一定要记好啦!

  获取方式 :1月14日起,少侠们在活动期间,每日完成任务“恭喜发财”即可免费兑换四周年限定永久时装“万物生”。

  静言万物初,含气如聚沫。四载风雨同舟,如今江湖也将迎来全新的版本,处处都潜藏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少侠,换上这套蕴天地间云雾水汽于裙袍间的时装·万物生,一同迎接我们的第四年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