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4

《一品官老爷》庆典年会正式开启,官老爷速来领年终好礼!

  京城进入冬天季节也有一定时日,天气愈发寒冷,为了让京城百姓们能够保持持续热情度过这个严寒的冬天。各位大人们合力举办了年会庆典,邀请各方来客共同畅饮,把酒言欢。各位大人还赐下许多珍稀礼品,与百姓同乐。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年会庆典上都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道具吧!

  朴素亲和的木制笏板,使用后可获得银两或锦缎;飘逸清香的竹制笏板,使用后可获得银两、锦缎或金樽;做工精细,温润的玉制笏板,使用后可获得青锋宝剑或金樽;夺人眼目,雕花大气的黄金笏板,使用后可获得青锋宝剑或汗血宝马。

  柔软顺滑的锦缎,使用后有机会获得体力丹或精力丹;造型威严的金樽,使用后可获得翡翠心;寒光外露,锋利无双的青锋宝剑,使用后可获得翡翠心;健硕壮美,四蹄生风的汗血宝马,使用后可获得翡翠心。

  甘甜可口的蜜桔,使用后可获得政绩点数;金黄酥脆的如意卷,使用后可获得元宝;香飘四溢,口感丰富的五彩牛柳,使用后可获得物理强化卷轴或特级书籍手卷;外酥内嫩,入口即化的烤全羊,使用后可获得元宝。

  甘甜可口的蜜桔,使用后可获得政绩点数;金黄酥脆的如意卷,使用后可获得元宝;用心烹饪,素雅清心的芙蓉燕菜,使用后可获得翡翠心;外酥内嫩,入口即化的烤全羊,使用后可获得元宝。

  宴会举行正酣,大家都在庆典的狂欢中点燃生活热情。各位大人也都快加入这热烈的狂潮,好好享受节日的庆典吧!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