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心极了《叫我大掌柜》爆笑“汴梁剧场”登场

  梦回汴梁做富商,新春掌柜你来当。新国风市井经营手游《叫我大掌柜》爆笑“汴梁剧场”火热开播。艾伦、王成思、常远邀您同游大宋,围观直播带货疯狂折扣、“龙王”逆袭打脸岳父……超多精彩内容连连登场,快来一起看看吧。

  号外!号外!汴梁新春特别事件。在《叫我大掌柜》用户突破1800万的喜庆时刻,游戏推荐官-艾伦向汴梁所有掌柜送福利啦。不要998、不要998、海量元宝抱回家。一时城中百姓议论纷纷,引发了新一轮购物热潮。

  在福利发放现场,人潮涌动,围观者无数。吉时至“三间旺铺、8万元宝、10大门客,特惠价仅需千……十两。” 据现场围观百姓道:“当时艾掌柜神色极其亢奋,那般珍贵的物件就卖十两,真是汴梁城数一数二的豪气大掌柜!”“我一口气抢了十套,把艾掌柜激动得都晕过去了”。“可惜手太慢,被大家抢完了!”

  春节见岳父大人,上门提什么礼物最合适?在线等……急。听闻城西的钱庄大掌柜-常远,几年前被他岳父一家各种奚落,从此发愤图强在汴梁做了一回“龙王”。当年仅凭一间小小当铺发迹,经过多年巧思妙营成就了如今大掌柜身份。逆袭经历可谓我等掌柜楷模。“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年《叫我大掌柜》虎年新春贺岁之际,常掌柜又去了他岳父家上演了一处好戏。据说连江南财神都亲自到场向常大掌柜行礼,了不得,了不得。关于这件事情的更多内幕,请关注“汴梁剧场”即可揭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在《叫我大掌柜》中经商天下,需密切关注商品价格的市场变化。“一有风吹草动便要即时抄底、加仓或抛售。无论是最近从北方来的狼族,还是百姓口中称道的南方豚鼠。善于在热门风口上抓住机会,便能在汴梁商圈长袖善舞。”财务大总管—王成思道。

  “爆竹、辣椒行市变化,孰高孰低?在面对众人的质疑时,王总管临危不乱,仿佛预知到了整个价格变化。他将准备购置爆竹的万两白银全部买入辣椒,当时气得老爷大怒,我们都准备吃席了,哪知前方传来辣椒价格暴涨的消息,仅一单就入账三千两。” —王府乙等奴仆9527

  1800万掌柜的古风经营模拟器,新国风市井经营手游《叫我大掌柜》更多精彩内容持续登场,新手福利、特权礼包免费领取,更多精彩事件尽在新春汴梁剧场,诚邀诸位掌柜前来品鉴。

  关于《叫我大掌柜》:

  《叫我大掌柜》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机游戏。搭载细腻的水墨画面和厚涂彩绘风格人物。游戏中,玩家将以一名新手掌柜的身份在古代打拼。丰富的经商玩法、建筑兴造、商业布局;结识奇人异士,招揽为门客,合力经营买卖;又或邂逅好友,相知相遇,一起白手起家;在商业繁华的古代,品味古代市井文化魅力;于山水画卷中,写意人间烟火。最终创造属于玩家的掌柜致富人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