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5

《三国杀名将传》限定武将孙权出场 神武命世

  万象更新,不负韶华。还有几天就要迎接新年的到来啦,《三国杀名将传》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也推出了重磅更新内容,全新限定武将孙权霸气出场,神兵玉石系统上线,助力战斗更激烈,还有新的橙升红战马,新战法等等,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更多内容了,快和我一起一睹为快吧!

  【少年侠义,限定武将孙权登场】

  十八岁接任江东基业,成为一方诸侯。年少统业,举贤任能,割据千里,败曹操、袭荆州,终在武昌登基称帝。从孙权的一生经历,足以看出他的能力之强大,在《三国杀名将传》中拥有2种形态的他,更是所向披靡。

太衡孙权
太衡孙权

  太衡孙权

  普攻:对敌方单体造成100%的物理伤害;

  技能:拥有6个剑魂标记时,无视任何控制,立即释放技能对敌方全体造成116%的物理伤害,并消耗所有剑魂标记和所有怒气值,每点怒气额外提升6%的伤害并造成目标生命上限2%的间接伤害(怒气不足4点时也能释放技能);

霸图孙权
霸图孙权

  霸图孙权

  普攻:对敌方单体造成100%的物理伤害,优先攻击[制衡]状态的目标;

  技能:对敌方攻击最高的2个武将造成160%的物理伤害并附加[制衡]状态。([制衡]:目标受到的直接伤害提升36%,受到的间接伤害提升12%,持续至战斗结束。[制衡]的目标死亡后,霸图孙权立即追加1次不消耗怒气的技能);

  【神兵玉石系统,辅助的力量】

  在《三国杀名将传》中,装备和宝物都有着各种玉石的疯狂加持,咱们的神兵光溜溜的不得劲呀,必须也得跟上排面才显得威风,神兵玉石的辅助力量这就来了,不过本次版本暂时只开放曹操和吕布的哦,玉石的获取途径还请后续多关注呀。

神兵玉石
神兵玉石

  【号令系统上线,分分钟置顶】

  消息经常被刷屏忽略是什么感受,世界上发的消息没人关注,号令系统就非常值得拥有,小喇叭在手,你就是最显眼的存在。

  主公可以前往商店购买道具三国号令和江山号令,使用道具可以在聊天频道发送一条置顶聊天消息,叠加使用道具可延长消息置顶时间,江山号令还附带一条跑马灯效果哦。

  【新战法助力,给你更多选择】

  虽然现在战法有非常多的选择,但是越多越好啊,武将这么多,我们当然要精挑细选,好好搭配啦,很有可能成败就在这么一个小小战法上呢。

  明修暗度:释放技能(包括追击技能)攻击前排目标后,如果未能击杀目标(前排站位无人视为未击杀),则对每个未击杀目标的相应后排成员造成未击杀数量*自身攻击力120%的间接伤害。

战法
战法

  岿然不动:战斗中,自身不会获得来自除自身以外其他武将附加的增益和减益效果,包括敌方和己方(神兽和神武除外)。

  此外,除了以上的新内容和新功能,针对咱们的萌新,人人都准备了一本功能预告的小册子,非常有用,刚进入三国世界的主公,不用怕自己晕头转向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点击主界面的【天机卜衍】,通过小册子的引导,简单完成对应的引导任务,还有成功的小奖励送达哟。

  本次新版本之后还会迎来丰富的新春活动,限定武将孙权到时候就能轻松到手啦,每日登录还能领取各种新春福利,你不眼馋吗?赶紧来登录《三国杀名将传》体验吧!

  【关于《三国杀名将传》手游】

  《三国杀名将传》是一款6V6横版三国动作卡牌手游,酷炫合击大招,爽快战斗体验,军团BOSS厮杀,全服实时嗨聊,多样武将养成,丰富阵容搭配,福利多多,元宝多多,战力蹭蹭往上涨!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卡牌乐趣!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