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炽雾冰舞《阴阳师》携手张丹唯美演绎铃彦姬印象花滑MV

  圣火跃动,自雪峰之巅燃起。由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倾情演绎的SSR阶式神铃彦姬角色主题曲《Internal Burn》印象花滑MV正式公开!

  【铃彦姬印象花滑MV】

  SSR阶式神铃彦姬角色主题曲《Internal Burn》现已上架官方音乐平台,阴阳师们可点击链接前往收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1913770039

  △专辑封面

  △制作人名单

  灼热的气息在凛冽下凝成炽烈浓雾,她从炽雾中来,以冰刀破开冰面的道道痕迹,如同那寒雪消融却再度凝结余下的印记。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