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6

穿过星门回家《无尽的拉格朗日》星灯节庆典正式上线

  拉格朗日系统的建立,让人们打开了探索浩瀚宇宙的全新大门。今日,“星灯节”活动在拉格朗日世界中正式开启,开拓者们可以在感受漫天星灯闪耀美景的同时,体验宇宙中这一热闹非凡的重要节庆。

  在星灯节降临之际,《无尽的拉格朗日》除了将为开拓者们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还在游戏内外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开拓者们前来参与。

  星门重现 夜空无人机表演

  为了迎接星灯节,一场精彩的无人机表演秀在广州塔上空举行,为开拓者们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15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还原出《无尽的拉格朗日》中的星门、未央城等标志性建筑,让开拓者们在现实中也能沉浸式欣赏游戏中的科幻奇景。

  除此之外,拉格朗日世界中的无人机在游戏世界内也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无人机表演:一艘艘无人机穿过星门,在拉格朗日世界中同样组成未央城,并向地球返航。游戏内外的无人机表演相互结合,打造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希望能让开拓者们不论身处何处都能感受到太空的浩瀚。

  公众号互动 领取定制红包封面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在1月26日至2月1日期间,拉格朗日官方公众号将在每日10:00发放10000份红包封面。开拓者们进入公众号,发送消息“星灯节红包”即可获取活动页面,领取游戏定制红包封面。

  相聚在同一片星空下,一同穿过星门回家。《无尽的拉格朗日》全新“星灯节”版本即将来临,一系列精彩内容将在游戏内外同步登场,邀请开拓者们前来感受这个经典节日,一同展望未来,开启全新的探索之旅。

  关于《无尽的拉格朗日》

  网易原创宇宙策略手游,拓荒全新的星系,这里可以感受电影级星际战场画面,体验横跨数百个天文单位大规模战斗的刺激;这里可以感受饱含历史和故事的银河系,无数的人文、遗迹、思想等待探索和解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