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英雄能处!《爱琳诗篇》光系扛把子站撸小王子司弈全面解析

  繁华尽落棋盘中,对弈已非局中人——玩家期待的《爱琳诗篇》新英雄,天元棋圣司弈登场啦,恭喜光系添一猛将。从一个家境贫寒的少年逆天改命成为天元棋圣,性格坚强与天赋异禀是它的角色定位,在职业技能上也有自身的焦点及特点,它的一些大招不会重复出现在其它职业上,可以让玩家直观的体验到他的独特性与强大,并透过其技能系统发掘它的不同,同时,也让光系这一支在术业专精上有很更多不同的面向。

  一、和光同尘与电感应,司弈的职业定位

  在控制技能横飞的战场上,稳固能力是一个团队极为珍贵的资本,新英雄司弈就是这个资本最大的团队赞助人,虽不能说是全能战神般的存在,但从他集控制,压制,输出等各种能力于一身的打击手段,一旦养成必会为战场上最让人放心的职业之一,是高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英雄。

  二、再难的战斗也能够笑到最后的技能特点

  从吃不饱穿不暖的寒门少年到到大名鼎鼎战力爆棚的天元棋圣,司弈在作战能力上是没有死角的。近能爆发高伤害,走暴力路线瞬间秒杀对手;远可以打缠绕消耗战,控场时还能摆个棋盘步步紧逼对手。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他那些大杀四方的技能。

  1、万象天元——征不死的一定不是好棋

  画出一个虚空棋盘并引爆棋子,对所有敌方造成250%攻击力伤害,场上每留有一颗黑棋子,造成的伤害提高5%(最高35%),无差别打击,轻轻松松压制全场~

  十字围杀——据至高点利用优势火力压制

  召唤十字棋阵从天而降,随机围杀一名敌人,造成150%攻击力的伤害,并对其施加一层【去气】(优先辅助)

  3、白子飞攻——最强机动性,最强的诱杀能力

  普攻有20%几率获得1颗白棋,每颗白棋可抵挡200%攻击力的伤害,每损失1颗白棋有70%几率给打碎白棋的攻击者施加1层【感电】

  4、黑子镇神——高机动控制技能大招是让敌人使不出大招

  普攻30%几率给目标施加1层去气效果;

  【去气】:技能特效,每层使目标攻击力降低2%,可叠加4层,持续至战斗结束;每持有4层去气,将对持有者产生【气合】效果并移除4层去气。

  【气合】:扣除200怒气值并在当前位置脚下放置1颗黑棋子,若扣除的怒气不足200则额外对自身造成5%最大生命值伤害(不超过攻击力400%,伤害来源为去气施加者)想对我放大招?不存在的!

  三、你强任你强,我有阵容把你打上墙

  一代版本一代神,目前来看,司弈的战斗实力无可置疑,配合其他职业的组合技能后是否能够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给予整个队伍大量的增益,话不多说,上干货!

  1.阵容推荐

  神示翼(辅C)+普罗(控制)+棉华+欧若拉+司奕(主C)

  将神示翼作为战士放置前排,可获得24%闪避率,技能伤害在战斗中不断成长,初始战斗对敌方前排造成范围伤害并叠加30%杀意。后续可以配合专属武器弑神羽刃释放必杀大招可对敌方全体造成多段伤害和击飞效果!同时普罗作为坦克拥有超强的生存和控场能力,配合专属雷电悲鸣能在战斗开时能获得持续16秒的20%免伤效果,随后释放绝技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性击飞并附带感电效果(战斗期间效果叠加会附加晕眩控制特效)!必杀还能为自己提供护盾和沉默敌方,坦克担当杠杠哒~

  最后搭配司奕技能有独特的减伤和赠伤buff,叠加起来后比较客观。技能攻击范围全屏(优先攻击敌方辅助),通过不断叠加bufff,对敌方所有英雄造成高额围杀伤害并去气,从而达到自身增益敌方减益。直接降低对方出手速度,就问苟不苟!而光系双奶能保证队友足够血量,提高整体生存能力。助战英雄尼克拉斯骚扰敌方后排,配合进行收割减员效果。其中神示翼和司奕的搭配能较快击杀敌方辅助,降低敌方生存能力!!!

  2.核心英雄搭配推荐:

  神示翼:圣器(深渊低语)+符文(调和、磐石、神力、震慑)+星魂(金牛座)

  普罗: 圣器(精灵之歌)+符文(护盾、磐石、闪避、刚体)+星魂(双子座)

  司奕: 圣器(离别之吻/断罪使徒),符文(神力、断刃、吞噬、震慑),星魂(金牛座/双子座)

  3.星魂套装推荐:

  相信大家能发现核心英雄的星魂套装主推荐金牛座和双子座,这里简单进行讲解下主要原因:

  【金牛座】攻击加成12%;且激活星魂技能若定,进战后获得24%免伤,10秒后每间隔5秒,6%免伤转化成6%伤害加成,最终25秒时获得24%伤害加成直到战斗结束

  【双子座】攻击加成12%;且激活星魂技能双生,成功施加控制效果给目标时,额外使用目标失去300怒气(同一目标10秒内置触发1次,控制状态包括:晕眩。冰冻,嘲讽,束缚,沉默)

  目前金牛座与司奕和神示翼越战越强的技能十分匹配,前期的伤害减免可以大大增加司奕的容错率,后续25秒后的伤害增加也是十分可观,使c位生存能力提高的同时输出伤害越战越高。当然,双子座辅助普罗技能得到最大程度利用!!!

  强力主C搭配专武圣器,实现质的飞越

  【专武-山川日月】天元棋圣搭配这把天狐棋仙上天前所赠的五骨蝙蝠扇,将以山河为盟,众生为子,对弈时局,谋划天下。

  专武+10效果:提升每颗【白子】的抵挡伤害量;同时免疫【嘲讽】效果,被施加【嘲讽】效果时加怒气并获得1颗【白子】

  专武+20效果:增加初始怒气;进入战斗后与随机一个敌方进行对弈,若攻击力低于对方的话自己获得1颗【白子】,反之则减少对方怒气(目标怒气不足时会额外眩晕3秒)

  专武+30效果:释放必杀时对随机3个目标施加1层【感电】效果;必杀每去除1种增益效果则对该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伤害;每颗【黑子】对必杀的伤害加成增加。

  【圣器-断罪使徒】

  断罪使徒的技能效果为30%概率在释放必杀时降低目标怒气并对其造成最大生命值伤害,配合司弈的全体伤害必杀和【去气】效果累计,在理想情况下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减怒气效果和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推荐司弈佩戴断罪使徒,实现火力全开!

  没有完美的角色,只有更好的玩家,司弈,你值得拥有

  介绍完司弈的技能与组合搭配,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上这位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的角色呢?不仅技能强大,在角色外观形象上,寒门少年司弈给人一种贵气与霸气的感觉,气质高冷的他一个眼神都能让我脑补出一部偶像剧,各种亮眼的皮肤,让人目不暇接的战斗特效,在最高特效下光影效果,更是外观党最大的福音。至于战斗实力,对法师有着执着情怀的玩家一定不会失望,可以从重视实战的司弈开始自己的道路,达到火力全开输出的最大化,听着是不是对新英雄越发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爱琳诗篇》体验这位强大且帅气的全新英雄——天元棋圣司弈吧!

  六、关于梦玩游戏

  梦玩游戏隶属9377旗下,近年来凭借不俗的实力和不懈的追求聚集新游和热游倍受玩家推崇。由梦玩游戏发行的《爱琳诗篇》,吸引了众多的优质玩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