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99龙腾战国》怪物攻城 击退兽潮守护祥瑞

  《4399龙腾战国》怪物攻城活动期间,长安会出现一个祥瑞神兽和三个妖兽传送阵。每日活动时间传送阵会涌入大批怪物攻击祥瑞。你的任务就是击退兽潮,守护祥瑞!

  开放等级:玩家达到100级时开启怪物攻城功能(每日11:00-11:20,15:30-)

  当活动开启前5分钟,长安会出现一个祥瑞。

  当活动开启后,长安会出现3个传送门,传送门会每分钟涌入小怪、精英和boss攻击祥瑞,怪物总共有15波。

  怪物死亡时,周围有可能会爆出宝箱,玩家可以点击进行采集。

  当活动结束时,在长安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活动的结算奖励。

  《4399龙腾战国》采用3D高模,天材地宝打造神器,灵禽异兽驯为坐骑、天地灵气幻化神翼!玩家渡劫飞升异界后,将开启自由空战玩法,三界遨游论道灭神!更有60多位性格各异、技能强横的伙伴助战,助玩家越级打怪,最终成为至高存在!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火线精英》、《皮卡堂》、《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三国群英传》、《悟空Q传》、《TOUCH》、《斗罗大陆-王国印记》、《三界》、《圣魔印》、《百战沙城》……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