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竞显“疯”忙——嘴忙手乱邀请赛赛程回顾

  由OPL各大解说,退役选手,优秀主播组成的曾经滴王队,阳光彩虹小白马队,作队和来个辣椒炒肉队四大战队经历了六日双循环赛制的角逐,最终作队与曾经滴王队巅峰对垒,作队以2:1战胜曾经滴王队拿下邀请赛冠军,竞显“疯”忙!而OMG.2in以魔音绕耳,“秀”翻全场的解说拿下邀请赛最具疯忙解说奖。那就让我们看看在这总共为期七天的邀请赛中,各队怎么展现出自己的“疯”采吧。

  【4月15日 启程】

  4月15日,由解说乔野带领的曾经滴王队迎来自己的首轮对抗,以一胜一负计一分结束了揭幕日的比赛。第一场,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比赛节奏迂回反转,最终作队更胜一筹,夺下揭幕战的胜利。第二场,曾经滴王队迅速找回状态,将比赛节奏握至手中,击败阳光彩虹小白马队,拿下一分。

  【4月16日 迷离】

  4月16日,解说丢小球带领的作队连战两场,取得一胜一负计一分的战绩,首场作队不断扩大经济优势,在比赛的关键团战中秀出水平,取得第一场胜利。第二场阳光彩虹小白马队稳扎稳打,精准对抗,凭借几波天秀的团战滚起雪球,拿下胜利,作队首遇滑铁卢。

  【4月17日 发展】

  4月17日,四支战队齐上阵,展开首轮大混战。第一场是由解说阿如带领的来个辣椒炒肉队应战乔野带领的曾经滴王队。曾经滴王队展现了精彩的配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下胜利,拿下一分。第二场阳光彩虹小白马队气势如虹,以碾压之气夺得胜利,获得一分。

  【4月18日 高潮】

  4月18日,解说阿如带领来个辣椒炒肉队接连对战阳光彩虹小白马队与作队。首场比赛,阳光彩虹小白马队再次打出天秀操作,以完美团战夺下优势,随后将优势逐渐扩大获得胜利。第二场比赛作队前期打出经济优势,在大蛇团战时精彩博弈中扩大优势,拿下大蛇,后期气势勃发一鼓作气拿下胜利。

  【4月19日 接续】

  4月19日,由解说仓鼠带领的阳光彩虹小白马队连续对垒两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曾经滴王队,开局战事十分焦灼,两队不分上下,后期曾经滴王队天秀团战击败大蛇夺得胜利。第二场比赛对阵来个辣椒炒肉队,阳光彩虹小白马队稳住心态,查漏补缺,凭借精彩的配合在团战中多次取得胜利,最终一波推下大营,获得胜利。

  【4月20日 收官】

  4月20日,曾经滴王战队再次连战两场,首场比赛对阵作队,焦灼对局再次上演,双方心里博弈拉满,作队略胜一筹,在大蛇博弈战获得优胜,拿下大蛇后顺势推下大营,获得胜利。第二场面对来个辣椒炒肉队,曾经滴王队调整状态,配合拉满,团战屡战屡胜,顺利拿下胜利。来个辣椒炒肉队遗憾淘汰,双循环积分战陷入平分加赛。

  【4月21日 巅峰对决】

  4月21日,18:00分,双循环积分战进入加赛环节,首场比赛,曾经滴王战队对阵阳光彩虹小白马队,开局阳光彩虹小白马队便通过精彩的游走拿下优势,中期更是滚起经济雪球,在多次团战中打出优秀配合,拿下首场比赛。第二场由作队对阵阳光彩虹小白马队,作队展现一往无前之势,打出天秀操作取得优势,拿下胜利。第三场比赛由作队迎战曾经滴王队,曾经滴王队采取速胜战术,多次精彩团战配合树立优势,厚积薄发拿下胜利。三队再度同分,最终,对局时间稍短的作队与曾经滴王队携手晋级总决赛,阳光彩虹小白马队遗憾淘汰。

  终局之战开启,曾经滴王队与作队展开BO3决战,双方鏖战三场,博弈对抗拉满,最终由解说丢小球带领的作队更胜一筹,以2:1夺下嘴忙手乱邀请赛的冠军!

  到此,邀请赛圆满结束,再次恭喜作队夺下冠军。在本次比赛中,每位解说带领的战队都在崭露锋芒,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由OPL职业选手带来的“职业级”解说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观众们看完都大呼:OPL解说没你我不看!让我们继续期待OPL的选手和解说们之后的表现,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竞显锋芒!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