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群雄荟集 一战方休《梦幻西游》手游第22届X9联赛激燃开赛!

  在经历了半个月的报名阶段后,《梦幻西游》手游第22届X9联赛终于将在今晚19:30激情开战!届时,无数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顶尖高手将汇聚于舞台上,在海选赛中一较高下,争夺晋级小组赛的资格。在这场荣誉之战中,谁将走到最后呢?让我们共同锁定今晚的X9联赛海选赛,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打气!

  今夜不眠!第二十二届X9联赛正式打响

  作为面向X9玩家打造的覆盖范围最广的专属赛事,《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无疑是一场PVP饕餮盛宴。在过去这一赛事中,每一支参赛战队无不拼尽全力,为梦想一战,只为登上荣耀之巅。

  而现在,新一届X9联赛终于再度打响!从即日起至5月4日,所有成功报名参赛的战队将进行共计10轮的海选赛。这一阶段将决定哪些参赛战队将脱颖而出,被分为天冲组或地魁组晋级小组赛。在5月9日~5月13日,这些战队将以四支队伍为一组,随机匹配,两两对决,开展三轮小组赛。随后,积分排名最高的前64支战队将晋级淘汰赛,并于5月28日~5月29日决出本届X9联赛对应组别的最终冠军归属!

  今天,将是这些战队开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他们能得偿所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多重惊喜!海量奖励相赠勇者

  X9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支参赛战队的支持。为此,从海选阶段开始,《梦幻西游》手游就为参赛战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玩家只要在海选阶段满足对应条件,就能获得首战礼包、3胜礼包和10战礼包,并根据海选赛战斗的胜负,获取数量不等的海选礼券,用于兑换高级藏宝图、金钥匙、星辰晶石等奖励。不仅如此,本次海选赛每轮结束后,将会从参赛选手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第22届X9联赛限量纪念银币(实物)!

  而在玩家进入淘汰赛阶段后,根据玩家所在战队的战绩,玩家还将获得洗炼石、超级淬灵露、开明兽灵珠、战斧队标、高级魔兽要诀等丰厚好礼。此外,系统还将会为玩家送上X9荣誉积分,用于解锁不同档次的称谓特效,让你的光荣战绩为更多人所知!

  今晚,《梦幻西游》手游第22届X9联赛将正式开战,新的传奇已经准备开始书写!谁又将成为它的主笔者呢?让我们锁定今晚19:30,见证英雄们的精彩对决,铭刻他们的热血与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4月22日双平台新服【天命之人】已经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