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梦幻劳动节 假日大冒险 《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五一劳动节活动正式开启!

  五一小长假,三界更精彩!《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大冒险活动今日正式开启。从即日起至5月10日,《梦幻西游》手游五一劳动节三大活动将陆续开启,为玩家带来无限惊喜!现在,奇妙探险、假日保卫战活动已经率先开启,让我们与好友结伴,一起加入这场假期冒险之中,收获蕴藏于三界的无尽宝藏!

  奇妙探险:重重惊喜藏匿其中

  在经历了预热周活动冒险邀请函之后,现在,《梦幻西游》手游五一劳动节活动终于正式开启了!从即日起至5月5日,玩家可以前往未知遗迹中进行探索,解锁每一层遗迹中所蕴藏的丰富奖励。此外,在玩家首次到达第四层和第六层的时候,系统还将会为玩家送上额外奖励。

  而在每一层遗迹中,系统还特地为玩家准备了火把、包裹、罗盘三种探索物资,用于提升玩家所能获得的探索奖励。玩家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获取这些探索物资哦!

  假日保卫战:守护自己的完美假日

  在三界充满喜庆气氛时,潜伏于三界中的诸多怪物也开始蠢蠢欲动了。从4月28日起至5月10日,玩家可以参与到假日保卫战活动中,消耗灵力去召唤各种强力伙伴守护自己的假期。

  在战斗过程中,玩家每回合能获得20点灵力,此外,场上的泡泡也能提供给玩家额外的灵力回复。所以玩家需要仔细选择自己的阵容,保护好一些在战斗中有特殊功能的伙伴。

  在每回合结束的时候,非封印状态下的怪物会前进一格,而当怪物移动到玩家所在阵营时,则会发生自爆从而对玩家造成伤害。玩家需要击败场上所有怪物方可获得胜利哦!

  而除了以上活动,在5月4日,秘宝解锁活动也将上线,为玩家在这个假日带来诸多宝箱奖励。而从4月29日开始,五一特卖也将随之拉开序幕。届时,玩家可以通过特卖活动获取新坐骑风雷狼和新时装极夜惊雷/月夜清晖,如果玩家喜爱这些个性化装饰,不妨关注接下来的五一特卖,将这些酷炫个性化外观统统收入囊中,以崭新面貌迎接五一假期吧!

  《梦幻西游》手游4月29日双平台新服【玄黄无极】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