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

并肩作战守平安 《猎魂觉醒》×《决战!平安京》联动玩法爆料

  并肩作战,守护平安!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与公平对战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联动趣味活动爆料,与式神携手迎敌之余,更可帮哈奇、茨球完成悬赏,福利多多快来了解吧!

  【背水一战 并肩迎敌守平安】

  危机降临,巨兽侵袭,如何在绝境中寻找一线生机?此次敌人来势汹汹,单打独斗恐怕难以抵抗,游骑兵们快联合式神防守据点吧!

  成群的巨兽蜂拥来袭,保护防御点,抵御兽潮的不断攻击,成功守住的防御点越多,就能获得越多奖励!一旦据点被摧毁,防守的压力将大大增加,脆弱的防线使荒野变得危机四伏;别担心,式神们会及时在你身旁助力,在平安京带来的全体增益buff鼓舞之外,当游骑兵们使用联动猎魂出战,还会得到式神额外的帮助哦!准备好与他们并肩作战了吗?

  【夏日悬赏 趣味活动赢猎魂】

  “夏日悬赏大作战”H5萌趣玩法即将来袭!花火照亮夏夜的星空,哈奇与茨球正在集市中闲逛,却意外发现一则悬赏告示:找到指定的“神秘人士”并留下画像,就可以到指定摊位兑换奖品!聪明的游骑兵,你能利用慧眼帮忙找到他们吗?H5活动预计于近期开启,限定三星联动猎魂等惊喜悬赏奖励不可错过!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游戏资讯和联动信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