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千金犒英雄 谁为三界先?《梦幻西游》手游首届逐鹿三界跨服帮派联赛今日开启

  夏日激战,一触即发!在无数玩家的期待下,《梦幻西游》手游首届逐鹿三界跨服帮派联赛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在今晚21:00,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帮派就将参与到这一赛事中,为自己的帮派争夺代表本服出战逐鹿三界海选赛的唯一名额。为犒劳各位豪杰义士,《梦幻西游》手游还准备了诸多丰厚礼品,希望每一位积极参赛的玩家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激战不停,逐鹿三界跨服帮派联赛战程一览

  今晚,《梦幻西游》手游逐鹿三界跨服帮派联赛就将吹响战斗的号角!在上一赛季跨服分组帮派竞赛中各组别获得本服榜前两名的帮派将于今晚21:00打响资格赛。资格赛获胜帮派将代表本服出战5月14日开启的海选赛。在经历六轮海选赛后,最终积分排名前64名的帮派将进入淘汰赛阶段,争夺最终的全服总冠军荣耀!

  为确保自己的帮派能够在接下来的激战中脱颖而出,每一位参赛帮派的帮主都应该谨慎挑选己方的参赛帮众,让帮派以最佳配置进入战斗哦!

  专属大奖!实体定制奖杯见证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逐鹿三界跨服帮派联赛不仅仅是个人的演武场,更是体现团队精神的重要舞台。为此,我们为每一个积极参赛的帮派及其成员都准备了丰厚的好礼。

  只要参与赛事,帮派中的每轮参赛成员都将获得内含高级五宝、未鉴定的纹饰等奖励的参战宝箱。

  而成功跻身全服64强淘汰赛阶段的帮派更将根据排名获得包含100级残缺的洗炼石、超级淬灵露、超级幻色丹、高级魔兽要诀等在内的超稀有道具奖励。

  若是本服务器所在的帮派在跨服赛事中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则本服全部玩家在完成帮战历程八十胜时将额外获取高级五宝奖励。

  最后,《梦幻西游》手游还为三大组别获得冠军的帮派定制了由251块组件拼接而成的专属实体冠军奖杯!冠军帮派还将进入荣耀殿堂纪念荣耀时刻,让这个实至名归的全服第一帮为更多人所铭记!此外,四强帮派成员还将获得神秘限时时装奖励哦!

  今夜,《梦幻西游》手游首届逐鹿三界跨服帮派联赛就将打响!这一次,哪个帮派将代表本服出战,站在全服舞台的正中央呢?现在,就让我们锁定今晚21:00开启的资格赛,一起见证顶尖高手间的巅峰对决!

  《梦幻西游》手游5月6日双平台新服【三界乐园】已经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