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7

RTS玩家泪目!网易首款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公测PV正式发布!

  阵营对决,一触即发!网易年度首款公测游戏《战争怒吼》定档5月26日,更多的游戏资料、信息都在逐步公开。近日《战争怒吼》手游公布公测全新PV,为这个玩家期待已久的史诗大陆揭开了面纱!

  大地在震颤,一座连接通往世界另一端的魔法传送门被打开,一个恢宏的魔幻史诗大陆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多个特色鲜明的阵营在战场上展开火药枪炮的对决,刀剑冷兵器的碰撞,惊奇法术咒语的施放,代表四种不同力量的阵营在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史诗世界中,展开着较量......

  【公测PV视频】

  四大阵营纷纷亮相!

  ?

  四个特性各异的阵营在这块危机四伏的大陆上守卫着自己的营地,并率领自己的族群兵团展开力量较量的征讨冒险。

  精炼而制的铠甲,头顶犄角的白马,武器还附着强大的神秘魔法,站在日光下的他们是睿智帝国法师法师与无畏战士。

  硬朗强壮的身躯,血脉紧绷的肌肉,沾着鲜血的獠牙,拳头紧握的他们发出着骇人的嘶吼咆哮。

  从森林而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弓箭射手,召唤着与其并肩作战的森林守护者。

  死寂的土地,冷冰冰的空气,进行着某种力量获取的契约仪式,那么代价又是什么呢?

  正如PV提到的,在游戏中你可以任意选择帝国,蛮族,暗域,森林这四个种族之一,并为他们的生存而战。让你在移动端也可以体验到传统的RTS玩法,体验丰富的战术策略。

  超强力中立Boss加入战局!

  本次公布的PV中还发现了不属于四大阵营的强力角色,其技能与力量都能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双翼展开笼罩天空的尖牙利爪喷火巨龙横穿大陆,坚如磐石的龙鳞不惧如隔靴搔痒的枪炮攻击,咀嚼烈焰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营地夷为平地。

  还有屹立大地之上身,与战士体型形成悬殊鲜明对比的巨人,散发着令人惊悚的冰冷气息,只是轻身蓄力转动身躯便能将征讨围攻的战士一并掀翻。

  ?在游戏如果你可以击败这些强大的中立Boss,你将会获得强力的战斗Buff,并有机会获得各式各样的顶级装备,大幅提高你的战斗力,让你在与敌人对抗时占尽优势。

  兵种相克,技能博弈的战术搭配

  从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和游戏画面得知,《战争怒吼》其兵种相克,百变战术搭配的游戏玩法也是其特色亮点之一。每个兵种都有特定的克制关系,自定义战术搭配能够对手给予一记出其不意的重拳,每个兵种、英雄之间的技能博弈也是影响团战局势发展的重要因素。

  关于《战争怒吼》

  网易秒上手公平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公测现已定档,将于5月26日同步登录iOS及安卓双平台!一起来加入策略决胜的竞技对决,感受RTS的魅力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