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5

号令天下!《原始传奇》精进勇者先下一城显神通!

  玛法大陆邪恶魔物正在复苏,大量魔物即将到达,现急需各位玛法勇士的帮助,如果你的实力强劲,请踊跃报名吧!为了让勇士提升实力,下面就让小编给各位勇士介绍一下每日试炼任务吧!

  每日试炼

  游戏中重要的材料来源,每日必做。四个副本:【金刚神体】【“血魔圣体】【玉佩试炼】【法阵试炼】。每个副本每日可以做两次。提到这个,不得不说副本的门票,其中“金刚神体”以及“血魔圣体”副本的门票只需要每日通过传奇币购买即可,每张1000传奇币。

  另外,“玉佩试炼”和“法阵试炼”副本门票获取需要一点小技巧,这两副本的门票获取涉及每日必做的另一个任务“精英挑战”:如下图所示,精英挑战每次随机刷新四个不同星级的任务,推荐尽可能刷新获取二星以上任务,因为只有二星以上任务才可能获得“玉佩试炼”和“法阵试炼”的门票,同时会附送一个传奇币宝箱,每个箱子可以获得3000传奇币,相当划算。

  【关于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最原汁原味的正版传奇,带你重回玛法大陆,共战沙巴克!欢迎关注公众号【原始传奇】,重回玛法称霸沙城!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