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志同道合共谋天下《鸿图归来》帮会玩法首曝

  英雄不问出处,国战当属鸿图!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兄弟,特别是三国乱世,没有志同道合的兄弟,很难站稳脚跟,更别说争霸天下。而在新MMO国战手游《鸿图归来》的世界中,帮会就是温暖的港湾,玩家可以在这里结交好友,共谋天下!

  结识好友,共战天下

  帮会是《鸿图归来》的重要玩法,具有极强的社交属性。相识就是有缘,玩家加入帮会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提升实力、击杀BOSS、面临敌对阵营挑战。在这个相处过程中成为真正的朋友。这种感情来之不易,相信每一位玩家一定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社交乐趣!

  不论是打BOSS,还是与人产生矛盾,只要遇到困难时,在帮会频道喊一声,就会得到许多帮会成员的帮助。闲暇时,也可以和大家插科打诨,度过欢乐的时光。帮会不仅是重要的社交玩法,还是团队荣誉,大家携手一条心,告别孤单的同时,还能为帮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帮会日常,奖励丰厚

  帮会日常任务每天都可完成一轮,玩家需寻找不同怪物并将其击败,一轮共十环,全部完成还有额外奖励。每环任务都有星级评分,通过刷新可获得最高6星的任务,星级越高完成后给的经验和帮贡越高。玩家也可以消耗1000银锭一键完成,所有日常都是最高评级且每日讨伐为高倍领奖。

  帮会日常活动每天刷新,有帮会养鸟、帮会秘境、帮会强盗和敌国夺旗。参与帮会养鸟,收集足够的凤凰元神,即可召唤一只凤凰作为同伴。参与帮会秘境,可获得法宝奖励,每周一次的锁妖秘境还可获得绝世元魂。每天16:30到17:00这半个小时,帮会都会受到强盗的袭击,击败强盗可获得大量奖励。而敌国夺旗只有帮主或副帮主才能发布,前往敌国砍倒大旗就能获得海量经验。

  争夺领地,就任国王

  开服第二天,帮会便可对城池竞价宣战,出价最高的帮会,获得攻打资格。成功占领城池后,每日可获得银币、经验和帮会资金。攻陷敌国城池,该城池的领地收益会锐减。占领本国王城的帮会将会成为本国执政帮,帮主成为本国国王。

  成为国王后,每天能领取高额俸禄,可发起国战、任命官员和羽林军队长、研发科技、设置公告,可使用虎符、在指挥频道发言、禁言,拥有专属时装称号等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而执政帮,则可以在国王的庇佑下快速发展。

  作为游戏最重要的社交及团队玩法,大家对帮会玩法是否都有所了解了呢?《鸿图归来》不久即将全平台上线,想体验国战品类+三国题材的新国战手游,那就来这里大展拳脚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