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5

绝对演绎科幻题材新剧本官宣!被人工智能撩到了怎么办?

  “人工智能”一直是科幻作品中经典的议题,无论是游戏《底特律:变人》中产生自我意识的卡拉、康纳、马库斯等仿生人,还是电影《人工智能》中一心渴望母爱的机器人小男孩,都让人动容不已。

  “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手游《绝对演绎》,最近也官宣了一步探讨人工智能觉醒大大科幻爱情新剧本《银河烟花》!故事讲述的是冷静强势的女博士银鸦,曾认为AI永远不可能替代人类,带着想要证明这一点的逆反心理,银鸦投身到调试AI316感情模块的工作中去。

  但随着AI316的飞速成长,银鸦的想法逐渐动摇,有什么不可言说的感情,在他们之间悄悄萌芽……

  人工智能拥有了独立意识和自我情感后,人类否能坦然接受?答案并不总是乐观的。对于银鸦来说,AI316既是她一手促成的残次品,也是她一生中最伟大的发明。银鸦曾鼓起勇气,带着AI316私奔到银河尽头,却在一次又一次的跃迁中迷失了方向。

  好在人工智能的身份对AI316虽是祸,但也带来了一丝转机,代码重生之日,就是他和银鸦重逢之时。名为“白夜”的新生代虚拟偶像横空出世,他拥有无可挑剔的帅气外形,以及几乎完美的感情模块。但他的声音却像极了多年前被销毁的AI316。银河绽开绚丽的烟花,白夜的眼神温柔,银鸦知道,他回来了。

  人工智能和人类科学家的相遇、相爱、相离和重逢,《银河烟花》可以说是宇宙级别的浪漫故事了!随着新剧本一同上线的,还有三张全新的面具卡牌。白夜将作为“喜”情绪的UR面具登场,并自带buff效果,提高己方的学识或情绪点,降低对方的学识或情绪点。

  女主角银鸦,则是“怒”情绪的ssr面具。

  除此之外,银鸦在AI316之后开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想成为AI316那样情感充沛的可爱歌姬AI458,也将作为“喜”情绪的R级面具进入卡池。

  5月19日更新后,玩家可以为《银河烟花》参与拍摄预告片并进行宣传,赢取丰厚的福利。排名前一百的玩家,还将获得限定头像框的奖励。

  不知大家对新剧本《银河烟花》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