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萌宠治愈 小猫爱消除打造快乐云吸猫乐园!

  近日腾讯人气手游《小猫爱消除》官宣将于暑期上线,与众多玩家们线上见面!这一消息的公布,也引起了诸多玩家们的热议与讨论,游戏中众多萌趣可爱的猫咪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在《小猫爱消除》的世界中,不仅可以满足大家养成猫咪的愿望,还能在线云吸猫,与猫咪们进行多种互动,让大家忘却生活的烦恼!

  在线养成猫咪,解锁猫咪故事

  在游戏中,大家会遇到许多可爱的猫咪伙伴,奶味十足的奶牛猫咪咪、活泼调皮的橘猫毛毛、帅气可爱的布偶猫小……每一只猫咪形态十分可爱,最重要的是都十分亲人。即便之前曾经受到过人类的欺负,但是在玩家的暖心安抚之下也会成功卸下防备心,成为粘人的小可爱。游戏中每一只猫咪都有自己的故事,例如身体不好的布偶猫小帅却有一颗冒险的心,在你和毛毛的劝说下,咪咪终于愿意让小帅一起外出寻找食物…大家努力装修房子,还能解锁更多猫咪的有趣故事哦!

  萌猫多多,性格百变

  游戏中猫咪不仅形态各异,就连性格也不一样。橘猫毛毛是大家在游戏中遇到的第一只猫咪,性格十分仗义。当屋子里的小猫遇到各种困难时,毛毛就像一位大哥哥一样帮助大家。但毛毛有时也很粗心大意,竟然会将空气清新剂误认为是自己最喜欢的美味牌牛肉粮。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本来只是毛茸茸的毛毛成为了一只胖嘟嘟的大橘。但肉嘟嘟的毛毛不是更招人喜欢吗?

  小咪是一只黑白花色的奶牛猫,从小与母亲生活在老宅中,某天在等待母亲时与你相遇。别看小咪奶气十足,但确实一个暖心、粘人的崽。当天冷时,小咪就会黏在你的身边,为你带来温暖。而每天小咪都会忍不住将你的胳膊当做枕头,悠哉的躺在上面直到你的胳膊睡麻。这样粘人的猫咪简直就是一个小可爱,除了在游戏中哪里还能找到呢?

  游戏中还有一只傲娇但又爱撒娇的布偶猫小帅。从小肠胃不好的小帅一直被小咪保护的非常好,因为不喜欢吃药练就了一身撒娇的本领,谁也无法拒绝他的请求,除了小咪。虽然小帅的但在很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招惹毛毛。包括但不限于:抢猫猫的小鱼干、嫌弃毛毛的小鱼干、偷吃毛毛藏起来的小鱼干。这种口是心非的行为,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呢?

  养成猫咪小技巧

  虽然在游戏中能够同时撸到多只可爱的猫咪,但也要细心的照顾他们。在猫咪基地中,大家可以给猫咪喂粮、喝水,还可以和猫咪一起玩玩具,这样猫咪才会开心哦!大家在画面中点击行走的猫咪,就可以进入沉浸模式与猫咪互动,抚摸可爱的猫咪还能提升与他们之间的好感度哦!据说好感度越高,还能解锁更多猫咪的彩蛋小故事,期待吗?

  温馨治愈,萌趣猫咪,这样的云吸猫乐园大家难道不想要拥有吗?赶紧前往《小猫爱消除》手游官网参与预约活动,还有机会领取惊喜好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