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7

影落镜中《幻塔》新拟态“凛夜”角色介绍

霓虹之下 独行如风
霓虹之下 独行如风

  夏夜巡游,镜落迷城。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即将于7月8日开启2.1版本“无序迷城”,稀有拟态角色“凛夜”将在7月9日上线。让我们先从拟态PV中,感受她优雅的战斗身姿吧:

  【霓虹桎梏 影落镜中】

  在镜都,除了尚不记事的小孩,恐怕没人会不认得凛夜。

  她是镜都特别顾问,上一任地区最高执行官的独生女,因卓越的才能与优雅的气质,在居民圈中拥有毋庸置疑的高人气。

万众瞩目 镜都偶像
万众瞩目 镜都偶像

  对人对己都以高水准要求的她,有时会给人一种严厉的印象。但凛夜绝非墨守成规或不近人情,她只是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黑暗、影子,这类词语总免不了给人压抑的印象。然而,当情景放到炎炎烈日似要焚烧掉一切的沙漠之中,那片笼罩而下的暗影就会成为阴凉的庇护所……

  凛夜,决心要成为那样的暗影。

  【昙花绚绽 华丽出击】

  战斗中的凛夜,同样拥有着无懈可击、熠熠生辉的身姿。

  其武器“影织”,形似扇子,最开始打算设计成更为小巧轻便的暗器,但在使用者本人的要求下,改装成了这副形似于一把剑的厚重姿态,沉甸甸的,完全不像是暗器该有的样子。

  至于个中缘由,是基于实用性考量,还是不屑于用暗器,抑或是希望战斗时更华丽优雅,那就无从知晓了。

昙花绽放 熠熠生辉
昙花绽放 熠熠生辉

  【限定订购 即将开启】

  稀有拟态角色【凛夜】、限定武器【影织】以及凛夜·意志,即将在7月9日上线《幻塔》手游。

  活动时间:2022年7月9日12:00至2022年7月29日4:59

限定订购 7月9日开启
限定订购 7月9日开启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凛夜·订购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影织】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凛夜】。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重影】,每120个回火铸金·重影可兑换1个影织。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凛夜·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凛夜·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重影】。每80个超频晶片·重影可兑换自选位置的凛夜·意志1个。

  P.S. 活动结束后,凛夜武器【影织】不会进入常驻【武器精选】,凛夜·意志不会进入常驻【意志精选】。

  《幻塔》手游即将在7月8日开启2.1版本“无序迷城”,全新主线剧情、拟态角色、玩法活动等内容即将上线。更多游戏详细爆料,请关注《幻塔》手游官方。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冒险。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