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忘川风华录》手游新名士【祖冲之】全方位曝光!冲之喵登场!

  亲量圭尺,躬察仪漏,目尽毫厘,心穷筹策。网易唯美国风手游《忘川风华录》全新天品名士祖冲之将亲临忘川,与玩家“使君”一同探究博文舞乐。

  与此同时,喵居新成员冲之喵也将陪伴诸位名士一起作战。

  游星河万里,解机关数术

  祖冲之,原是南朝宋代杰出的数学家、天文学家。他自小便专攻数术,稽古慎思,日月星辰之运转亦是其毕生喜好。

  他携日晷来到忘川,谁也没想到,精研天文数术的祖冲之,竟是忘川头一号慢性子。

  温吞性子下的他以敏捷的思维与偏僻入里的观点,吸引着忘川各位名士与他深谈,从日月星辰间,悟亘古之理。

  技能介绍

  祖冲之在战斗中作为治疗出战!【缀术】为普通攻击,能够恢复造成伤害的百分比治疗用于续航,提高自身生存能力。

  【新历】为特性被动技能,【改易】为觉醒技能,触发羁绊时扣除生命比例最多降低25%。

  抽卡动画

  祖冲之手中星河日晷轮转,斑驳的岁月之力在轮盘中逐渐清晰。

  于其眼中,不论日月星辰之运转、机关术数之推演,亦或是古人算而未尽之数,一切谜题均是他毕生之所求。

  喵中集智者,博闻广学识。

  若称“喵中智慧星”,冲之喵当仁不让,个性乖顺沉稳,乐于解答他人请教的它,马上就将入住喵居啦,玩家“使君”大人可不要忘记提前准备小鱼干来迎接它!

  冲之喵等级提升至10级时,可解锁技能:提升攻击7%或提升生命上限4%;

  等级提升至30级时,可解锁技能:增加暴击抵抗10点或增加效果效果抵抗6%;等级提升至50级时,即可解锁技能【理喵实】或【正喵序】。

  我有桃源,故人万千!《忘川风华录》全新天品名士【祖冲之】携冲之喵即将入住忘川,观乎天文,共究数术,其乐无穷。

  各位玩家“使君”快快下载游戏,与千古名士共居桃源吧!了解详细信息可到官方自媒体平台(官方微信、微博@忘川风华录手游;B站@忘川驻现世电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