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抽丝剥茧雾城迷踪 解锁《黑猫奇闻社》四位男主心动密码

  每一段都市传说下,谜题和真相总是如影随形。尤其是在谣言弥漫,暗流涌动的雾城,真与假的判定,善与恶的博弈更是从未停歇。7月21日中午11:00,《黑猫奇闻社》手游安卓端“晨曦”限量测试即将开启,随着早前释出的悬念海报,关于这里的诸多线索已经交到社长手中。真相到底如何,你是否已经有所察觉?今日,我们一起来揭晓。

心动解码 雾城迷踪
心动解码 雾城迷踪

  预下载7月20日中午12:00开启

  虽然只是雾城大学新闻系的在校生,可楚遥却并不是一个“小透明”。把户外探险博主作为副业的他,在网络上颇有人气。因此才能受邀参与喵站的周年庆。早已习惯暴露在公众视野中的他,镜头前总是开朗元气。但是镜头之外,他似乎还深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探险直播中遇到的大危机不在少数,面对异常生物,他却能够泰然自若,甚至反客为主。你是否还记得他青鸟纹样的胸针,颇有古意的花钱?这一切都与他的身世有着莫大关联。

  不需要与工作对象有过多交流,气场让人有些敬而远之。异常现象调查员这份工作很适合气质冷冽的闻灼。多年前一起与超自然有关的失踪案件,让他有了不得不加入遣灵署的原因。他需要调查那份编号为10079的绝密档案,找出当年的真相。但即便是他在遣灵署最熟悉的同事,也没能从他那里听到半句与失踪者的关系。至于T-YRV-97-00042这串神秘数字,目前已知与一项实验有关,名为【YaoRevive】的神秘名称,让人分外在意。

  风泽没有明确的职业,神秘房东四个字似乎就能将别人对他的认知全部概括。深居简出的他,最喜欢的事就是在雨中静坐,清冷孤高,虽然待人接物温和,却也很难接近。他好像一直在等待什么。从那句“檀溪寻故人”中我们可以窥得一二,也许他就是在等一位志趣相投的有缘人。这其中许是经历了很久,才让淡漠于心这样的字眼深深刻入他的心中。倘若真如他相信的万物有灵那般,也许他与故人将在不远的将来重逢。

  出身于雾城中最为古老而神秘的家族,陆家积累着常人难以企及的财富,商业版图也在不断延伸。但陆林深对这些都没有太强烈的兴趣,他对“奇物”情有独钟,从事着奇物收藏家这份“自由”的职业。但他从小受到的教育,并不能让他完全与家族抗争。无论是寓意明显的“家族的责任”,还是“海上将领”“阿喀琉斯之踵”,似乎都在暗示着在他身上有着难以摆脱的枷锁。优雅独特的陆林深,心中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

  7月21日,《黑猫奇闻社》安卓端“晨曦”限量测试即将开启,社长大人准备好去探寻关于他们更多的秘密了吗?iOS端预约也已开启,进入App Store搜索“黑猫奇闻社”即可抢先预约!

  关于《黑猫奇闻社》

  《黑猫奇闻社》手游在架空的宏大世界中以种种都市传闻关联起丰富剧情,解谜悬疑贯穿其间。你将化身黑猫社社长,与调查员们一起找寻隐藏的真相。更能遇见四位性格各异拥有不同解谜专长的男主,通过Live2D展开互动。在多线交织的都市奇闻中,探寻属于你们独一无二的真相!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