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游星·鲨叶《决战!平安京》黑童子全新OPL系列皮肤即将登场

  宽大的帽兜下,紫色的双眸透出与身形不符的沉稳。手中紧握的回旋镖,随着一举一动流溢出属于街头的酷炫色彩。俱乐部新来了一位小少年,掷出回旋镖的动作行云流水,在不断地磨练之中愈加娴熟,优秀的技巧令前辈们都眼前一亮。7月22日维护后-8月4日,黑童子全新OPL系列皮肤「游星·鲨叶」即将限时上架服装铺,售价96皮肤券,首周享限时8.8折优惠!

  游星逐叶 黑童子全新OPL系列皮肤即将登场

  衣着看似低调却又时髦的小少年从不与俱乐部的其他人主动攀谈,生人勿近的气质让他拥有了一片专属的练习空间。而每一次投掷却都如游星般耀眼,引人驻足观看拍手称赞。

  喷上街头风涂鸦的炫酷回旋镖,在与空气的高速摩擦下绽放绿焰。如鲨鱼牙齿般凶猛,又像细叶般锋利,因此被少年起名为——“鲨叶”。

  被动触发:黑童子心怀报复的执念,受到伤害后有至少40%几率进行反击,反击时对周围325码内所有单位造成物理伤害。

  黑童子血量每降低1%会额外提高0.5%概率,最多提高40%。

技能一-[报复之斩])
技能一-[报复之斩])

  黑童子舞动罪罚之镰,朝指定方向进行连续2次的挥斩,每次挥斩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其36%移速1秒。第一次挥斩附带短暂的击飞效果。

技能二-[罪罚之镰])
技能二-[罪罚之镰])

  黑童子在战斗中发出不甘的怒吼,对自身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强迫他们攻击自己1秒,同时黑童子获得18%减伤,持续3.5秒。

技能三-[战斗怒吼])
技能三-[战斗怒吼])

  黑童子追魂索命,向指定方向甩出镰刀,镰刀会对路径上触碰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黑童子可在4秒内再次激活此技能,冲刺到镰刀所在位置,并立即触发一次[报复之斩]。

终极技能-[追魂断命])
终极技能-[追魂断命])

  回旋镖划过街头的夜,为霓虹闪烁的夜幕再添一抹酷炫流彩。7月22日更新维护后-8月4日,黑童子全新OPL系列皮肤「游星·鲨叶」即将限时上架服装铺。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大人们带来更多式神、新皮肤,更多游戏信息、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角色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