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5

荷塘夏色 水母芭菲!机动都市阿尔法夏日皮肤限时返场!

  盛夏来临,蝉鸣声声。又到了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高温天气酷暑难熬?《机动都市阿尔法》为选手们特别带来欢乐夏日活动,更有人气泳装皮肤返场!夏天当然是和海浪沙滩最配啦,椰林飘香,海风吹拂,在海边度过一段悠闲的假日时光吧!

  【假日海风奖池返场开启】

  清风徐徐,碧色接天,荷叶池边莲影摇曳;海浪阵阵,水母游弋,清凉芭菲一口沁甜。又逢夏日,精彩再来!宁宁S级外观“荷塘夏色”、米拉S级外观“水母芭菲”及众多武器外观限时返场假日海风奖池!

  【水晶破坏战上线】

  7月21日至7月28日,全新模式水晶破坏战限时开放!

  在10分钟的对局中,选手们需全力破坏敌方红色水晶并且保护己方水晶。每次水晶被破坏后,将会在其他位置重新生成。率先破坏对方全部3个水晶的队伍将取得胜利。

  参与水晶破坏战,赢多样奖励,最高可获得幸运礼券等多样好礼!

  【为你打Call活动】

  盛夏狂欢,为你打Call!活动一共分为两个榜单,淘汰榜和冲星榜。选手只能选择两个榜单其中的一个榜单参与。

  淘汰榜根据选手积分进行排名,选手积分=活动期间机甲摧毁数+驾驶员淘汰数,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厚!推荐有一定经验的选手选择,最高可获得活动专属限定表情等多重奖励。

  冲星榜根据选手在活动期间段位晋升的星级数量,获得不同档位奖励,奖励可累加获得,推荐初来乍到的选手选择,最高可获得活动限定机甲自选卡!

  各位选手快来一起点燃夏日,领取榜单奖励吧!

  【两万金币夏日礼活动】

  每周完成任务,收集“夏日西瓜”,海量金币等你来拿!

  【“夏日补给站”活动】

  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游戏7天,即可获得“专属礼物自选包”,还有更惊喜好礼,快来参与!

  缤纷夏日活动来袭,让《机动都市阿尔法》为你驱散酷暑,注入清凉因子吧!更多活动情报将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