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IVL夏季赛:席次生死一线 Gr战队拿下对手!

  随着2022IVL常规赛赛程逐渐进入后半段,各家俱乐部对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变得更为逐局必争。对于在前期的赛程中,排名并不靠前的Gr战队来说,后续的任何一场赛事的结果都至关重要,只要丢了一局,就意味着他们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这种生死一线的情况,也深深牵动着粉丝的心。

  周五他们需要迎战的GW战队,从先前的赛事周表现来说,并算不上强队,但对于稍有行差踏错就将失去机会的Gr战队来说,每一个对手都不可小觑。

  第一局比赛中,Gr战队主场选图永眠镇。上半局由求生者率先上场,开局杂技演员一遛上椅时已近三台机,正常两次救人后,电机进度不够,剩下三人拉扯对方监管至电机开,可惜祭司辅助洞的位置不佳,前锋走门失败,最终平局;下半场由监管选手对阵对方的求生选手,监管女巫开局追击对方杂技演员并速杀,挂飞杂技演员后切信徒开始控场,最终拿下四抓。Gr战队拿下第一大局。

  第二局比赛中,对方选图月亮河公园。上半局依旧由求生者方先行上场,咒术师正常节奏被对方红夫人击倒,两次救人后剩余三人拉扯最后的半台机,最终平局;下半场监管选手选用破轮,开局追击对方咒术师,但被对方天秀反钻祭司辅助洞,完全丢失节奏,最终被对方三出。Gr战队丢失第二大局。

  随后比赛来到决胜局,Gr战队选图唐人街。上半局更换由监管选手率先上场,其选用红蝶,开局快速击杀对方杂技演员,后成功躲过空军枪,开门战又挂飞两人,完成三抓;下半场求生者方心理学家牵制对方红蝶,上椅已满三台电机,二救下椅后病患佣兵一起保人,电机开后病患及心理学家利用角色特性躲开一刀斩平a,最终成功运营至四出。Gr战队拿下第三大局。

  最终,Gr战队以2:1的大比分拿下与GW战队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当周赛事结束后,Gr战队以5胜8负的战绩位列常规赛积分榜第七位。

  后续的赛事仍需要Gr战队的队员们拼尽全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