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仲夏有清凉!《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盛夏狂欢激情上线

  炎炎夏日,何不用独属于巫师的方式,让自己清凉一番?从7月20日~8月3日,全新限定娱乐赛清泉乱斗在这个魔法世界正式上线。你可以与好友一起选择自己属意的清凉妙招,在逐渐缩小的地图中战到最后。《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也为你提供了包括图书馆通行证、传说回响、时装盛夏之旅在内的丰厚奖励。参与抽奖的巫师更有机会赢得金加隆大奖,让自己可以即刻拥有全年转盘外观奖励和全年直售时装哦!

  霍格沃茨激情再燃!清泉乱斗正式上线

  在被火舌炙烤的当下,还有什么比玩水更重要的事情呢?现在,就让我们以魔法世界的规则,在霍格沃茨学院开启清泉乱斗。

  你可以与好友组成二人小队,在六大清凉妙招中选择你最顺手的妙招,加入战局。这六大清凉妙招包括:

  1)清泉飞溅-以散射的方式射出3道水柱

  清泉飞溅·终极-以散射的方式射出6道水柱

  2)清泉汹涌-朝一个方向快速射出4道水柱

  清泉汹涌·终极-朝一个方向快速射出12道水柱

  3)浪花天降-朝目标位置投掷水球

  浪花天降·终极-朝目标位置连续投掷5次水球

  4)清泉迸发-射出1道水柱,伤害随着飞行距离提高

  清泉迸发·终极-幻影移形到目标地点,并在原位置制造一个水牢

  5)波浪牵引-直线射出1道水球,达到最大距离后水球会返回巫师身边

  波浪牵引·终极-以散射的方式射出3道水球,达到最大距离后水球会返回巫师身边

  6)浪影随身-短暂提高移动速度,并在自身周围制造旋涡

  浪影随身·终极-短暂提高移动速度,3秒内持续将范围内的敌人吸向自身

  选择清凉妙招的同时,这些妙招也会给你不同的魔咒组合。如果你频繁使用清凉妙招并使其造成伤害,就能江底终极魔咒的魔力消耗,从而在战斗中逆风翻盘!你可以与好友尝试搭配不同的妙招,让彼此的战斗事半功倍!

  当然,合理的技能搭配仅仅是胜利的第一步,想要在安全区逐渐缩小的游戏场地中战到最后,你还需要合理利用场地地形,躲避对手的妙招,或是摧毁地图中的宝箱,拾取增益效果和随机魔咒,提升自己的生命力和攻击力哦。

  天选为谁?盛夏之旅即刻出发!

  为了鼓励更多巫师走出家门,参与到这次活动之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只要参与清泉乱斗,就有机会活动星芒印花。这是活动限定夏夜轮盘中的必要消耗道具,你可以使用这一道具抽取图书馆通行证、传说回响、亮闪闪神秘袋等多种奖励。当你累积参与转盘55次时,更能获取专属活动时装盛夏之旅!这一时装以轻薄的面料和清新的色彩搭配,为你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身着它行走于魔法世界中,相信你也会恍若置身各大海滨度假胜地,灼热的阳光也不再让人望而生畏。

  在7月30日,游戏还会在所有参与抽奖的巫师中抽取一名天选巫师,送上金加隆大奖一份!这一大奖奖品包含了从2022年9月~2023年8月整整一年的转盘外观奖励和全年直售时装。

  另外112名巫师将获得随机5款正版《哈利·波特》周边,在游戏外与哈利·波特一起冒险!

  最后,还有10080位巫师将赢得四大学院手工学院帽纸膜一份,用自己的巧手打造专属学院帽!

  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巫师,由于金加隆大奖抽奖活动将在7月30日就开启,而清泉乱斗活动则是8月3日结束。所以在7月30日之前,你就可以先将手头的星芒印花投入到奖池之中,为自己积累一份幸运哦!

  在充满趣味性的玩法和丰富的奖励之外,未来围绕着清泉乱斗活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还将为巫师们在游戏外推出神秘衍生活动。无论你拥有怎样的才华,你都能够在这些线上线下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与八方同好一起切磋技艺,追求更高的境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