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奇英杰 空降帝国!《重返帝国》新版本现已发布

  日前,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与帝国时代正版合作的新一代策略手游《重返帝国》发布全新版本,诚邀广大玩家感受新玩法、新传奇、新活动等重磅惊喜。

  全新“锋线护送”玩法,玩家可通过护送商队得奖励,还能全服排名比拼;“传奇英杰”开启,玩家们凭借信物有机会获得全新英雄,解锁属性点与强大增益;新增“挑战手册”玩法,玩家学习各种流派阵容即可获得福利;新增“出生州保护”系统与“体力找回”活动,全面降低萌新发育门槛,为重返帝国奠定坚实基础。全新版本,战火重燃,这个盛夏究竟谁能称霸帝国?

  S2赛季战况升级!全新玩法烽火再燃

  《重返帝国》全新版本为S2赛季推出“锋线护送”新玩法和“传奇英杰”新系统,新战役、新增益势必让赛季战况升级!在“锋线护送”玩法中,玩家们将召集联盟成员完成商队护送任务,在护送前玩家可选择不同难度的商路,还可以装配各式护送道具带来不同增益效果。玩家们需要击败沿途的响马和其他敌对玩家,护送成功后可获取丰厚奖励。在与全服玩家排行评比中靠前的队伍,还将获得更多奖励。

  而“传奇殿堂”也将开启“传奇英杰”系统。玩家们可以消耗信物获取招募券,使用招募券可以概率获得英雄并激活该英雄的传奇英杰状态;传奇英杰不仅有全新专属卡面与技能特效,还将获得属性点与其他强大增益。其中,环绕金色麦芒的头像边框,助你增强气场,让你更具威慑;战报中,头像和卡面熠熠生辉;还有英杰带来的炫目技能特效,能让英雄在战场上更加威风凛凛、士气如虹。举个例子,“亚瑟王”英雄进入光辉祝福状态后,印记将会化作神龙,召唤出断钢剑,借着无上荣光,破除敌人的一切韧甲坚盔!

  此外,S2赛季新增联盟荣耀第14章任务,玩家完成后可提升30万组队兵力上限。全新版本还调整了“联盟奇迹”积分结算——联盟奇迹建筑升星时,能够提高赛季结算时的联盟奇迹积分。

  S1赛季保护升级!降低门槛助力称霸

  不同于S2赛季为玩家设下的更多挑战,《重返帝国》全新版本为S1赛季推出“挑战手册”新玩法、“出生州保护”新系统,以及“体力找回”新活动,为萌新玩家发育全面护航。在“挑战手册”玩法中,玩家们可以通过选择不同流派阵容的成就目标进行挑战——学习各种流派阵容的英雄和技能搭配之余,玩家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得益于“出生州保护”系统,荣耀之路13阶段开启后,在联盟所属出生洲范围内,玩家们将受到众多增益,包括PVP战斗时死亡比例下降、攻击和防御提升;而在其他出生洲范围内,玩家们将受到指定减益,包括PVP战斗时死亡比例提高、临时营地建造时间加长等。

  不仅如此,“体力找回”活动也将能帮助新注册的玩家,在注册后的7日内通过“安德莉亚”找回因溢出而浪费掉的部分体力。三重保护措施,从学习更多阵容、增加更多增益、找回更多体力,全面助力萌新玩家快速成长。

  全服优化再升级!玩家心声得以实现

  《重返帝国》全新版本基于玩家反馈对部分体验进行了优化升级,众多新增内容将在全部服务器生效。全新版本新增“战场”模式,玩家开启后可以屏蔽在战斗中不需要的大量功能,体验更纯净的操作界面;新增“组队-高级”设置,玩家设置后可以自动遣返部队人数太低的队伍,同时可以限制过远的队伍加入;新增“阵容推荐”功能,玩家可以一键上阵英雄,快捷装配技能。此外,版本还新增联盟语音和军团语音功能。

  不仅如此,全新版本优化帝国军演部分关卡的自动战斗逻辑,自动战斗可以攻击建筑;优化了富矿刷新逻辑,富矿等级将随荣耀之路进程发展逐步提高,12点新增额外一波富矿刷新;优化主界面任务列表和探险玩法界面交互,提高操作便携性;优化固有技能升级引导、士兵解雇任务和引导。

  如果玩家还有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重返帝国》公众号、微博等方式随时反馈。说不定下一次版本发布时,《重返帝国》就是因为玩家您的反馈而变得更美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