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8

《使命召唤手游》×《攻壳机动队SAC:2045》联动即将开启

  《攻壳机动队》的世界里,除了绮丽霓虹与未来光景,还藏匿着那些值得被反复品味的哲学命题,也正是因为如此,它历久弥新,不断带给我们惊喜。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的故事在续写,《使命召唤手游》的战士们也在砥砺前行。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找到了未来世界的接口,去幻景市和第九课一起探寻真相吧!

  全新联动版本“攻壳迷城”将于?8月3日正式上线!

  攻壳迷城,幻景疑云

  边境的侧岸岛屿上,ATLAS公司建设了一座未来城市——幻景市。

  幻景市外部笼罩着一层球形全息投影罩,整座城市与外界的纷扰隔绝。由于全息投影罩的存在,幻景市永远是黑夜,遍布的高楼大厦和绮丽的霓虹灯影,总能让战士们忘掉痛苦和悲伤。市镇平台之下,是幽蓝的信息海和沉降的楼宇,一切都那么地魔幻……

  幻景市里种种奇异现象,似乎跟平台中心的能量秘芯有着不可开脱的关系,ATLAS公司到底在规划什么?最近又为什么发生了那么多怪事?

  公安九课,守护未来

  幻景市被一股力量控制了,原本温顺听话的机械士兵突然成群暴走,他们出现在边境每个角落,似乎在保护什么。所幸来自远方的公安九课向我们伸出了援手,他们向ATLAS公司提供了义体技术,相信战士们在各类独具特色的义体装置的帮助下,能获得胜利守护家园!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传说中的公安九课吧!

  草薙素子、巴特、塔奇克马、德古沙,你想和谁一起守护未来?

  人与机械之异,生命无解之谜

  随着技术持续进步与发展,人与机械之间的界限似乎也在逐步模糊。

  7月21日通过世界聊天频道输入“shell”开启的谜题里,我们尝试以提问的方式与大家一同去思考这富有哲理且值得深思的问题。其实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但我们抛出了一些想法,它们藏在了游戏中,战术们找到了吗?

  个人界面的DNA,背包复制界面的replication,武器配件界面的mutation,战绩历史的memory,以及仓库上方的curiosity,以及每位屏幕前的战士Ghost。

  全球盛典,历史首次

  2022 S7是《使命召唤手游》首个全球联动版本,这背后汇集了多个国家团队的汗水。希望可以受到战士们的喜爱,也希望能推动世界各地的战士们友好交流!

  最后,再次谢谢你喜欢这个全球联动版本!更多信息请关注后续官方推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