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国杀十周年》X百度地图携手玩家共创武将导航语音助力创玩节开启

  导航在手,路线速出!7月23日,就在《三国杀十周年》创玩节开启当天,百度地图也同步上线了全新武将语音包。本次的亮相武将为《三国杀十周年》中的两名魏国阵营的角色,一位是有着“BB机”称号,语音十分洗脑魔性的谋士【许攸】和让无数男性玩家着迷的“御姐音女王陛下”【郭照】。玩家们在出行路上,又多了新伙伴!

  其实这已经是《三国杀十周年》联动百度地图上线的第二弹武将导航语音包,第一弹选取的两名武将角色则来自吴国阵营,分别是超人气角色——“那个男人”【孙策】和飒爽与可爱兼具的【孙尚香】。

  基于首次合作的成功,本次导航语音包的合作也再次升级。早在7月初,《三国杀十周年》就开放玩家参与到语音台词的共创活动中来,两位武将更是由玩家亲自投票选出,可以说第二弹武将导航语音包的上线早已让玩家备感期待。

  更重要的是,本次合作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进行武将角色的筛选和台词语音的二创,也与近期《三国杀十周年》创玩节所极力倡导的“共创”与“玩乐”的理念相一致。希望能够让长久以来喜欢《三国杀十周年》和这些武将角色的玩家们,能够以更多样的形式创造和分享快乐。

  本次语音包同样涵盖了多种场景,包括驾车、骑行、步行、打车、公交等。使用时,会在不同情况下,触发个性化台词。比如遇到限速拍照,许攸就会警告:“目光所及,限速区间,有拍照以待。”如果已超速,更会严厉喝止:“主公!还不快快减速慢行!”“攸”我导航,“许”你平安。相信有“BB机”在身旁,定会让旅途一路顺风。

  而郭照的导航语句,不仅囊括了她在游戏中的经典台词,还结合角色性格加入了不少个性化元素。当驾车形式缓慢,郭女王就会含蓄的表示:“车马困顿,不知归路几时?”;车辆超速时会提醒车主:“你的速度,妾配不上。”有郭女王悉心指路,各位出门一定是一趟有趣而又安全的旅程。

  《三国杀十周年》导航语音第二弹现已正式上架百度地图,这个夏天让许攸和郭照坐你副驾吧!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