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3

三载相逢意起江湖 《神雕侠侣2》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山海无阻,缘聚江湖!《神雕侠侣2》三周年庆典资料片“意起江湖”今日正式开启!归元剧情随新等级开放;期待已久的九代光武终于有了消息;侠客突破多样养成;更有周年限定热闹活动;以及奖励颇丰的回归活动……热闹又诚意十足的三周年庆典今日开启,快来体验欢欣的江湖新篇吧!

周年狂欢 与君共享
周年狂欢 与君共享

  周年限定 无拘江湖热闹庆生

  与君相识三周年,神雕江湖自然要为大侠自身的提升做出更多努力!九代光武“上古神兽”现身江湖,苍龙、腾蛇、朱雀等闻名江湖的神兽之力即将觉醒,为大侠带来不俗的属性加成。而全新开启的“襄阳试炼”副本,则在对贴身守护大侠的侠客们做出艰难历练的同时,开发出他们的无限潜力!更有周年庆期间限定副本古墓迷城,带你探寻江湖秘宝之余,了解神雕江湖深处,关于武林的更多秘密!

江湖万象 新意提升
江湖万象 新意提升

  呼朋引伴 组队回归江湖好礼

  相思相忆,有梦有你!在神雕江湖中,大侠们想必结识了许多至交好友。他们如今是否还和你一起,于神雕江湖中结伴前行?《神雕侠侣2》回归启动计划,也在今日正式上线!大侠可以点击招募页面发布招募码,选定四位好友建立“侠友”关系,入驻新服共同完成任务,888金锭及多重丰厚奖励等着你!

新服新生 侠友不离
新服新生 侠友不离

  不仅如此,在您的角色所属新服开放14日内,还可以参与多重充值回馈活动。稀有永久周年称号“朝夕三载·共赏繁花”,及超稀有设计图、自选归元绝学碎片等平日里难得一遇的好礼,一次尽享!

  虎牙追剧 看神雕领专属礼包

  在神雕江湖中,大侠们亲历了《神雕侠侣》原著中的种种剧情,回头想来,那些初心感动是否仍萦绕心头?今日起,进入虎牙直播“经典武侠剧场”看《神雕侠侣》,即可领取“神雕侠侣2专属豪华礼包”!金锭、英雄帖、嘉兴秘宝图、橙色烽火令等多重刚需材料,尽在其中!

  今日,《神雕侠侣2》三周年资料片“意起江湖”正式开启。游戏内外为大侠们准备了诸多惊喜庆生活动,与你一起共贺新程!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