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感受夏日浪漫!七夕锦衣“水云归”清凉来袭

  迎接七夕佳节,共度清凉夏日。近期,《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水云归”惊艳亮相,短款的夏日海滩设计风深受众多玩家喜爱。在8月2日,七夕锦衣“水云归”将正式上线全部服务器与玩家们见面。届时,大家可以与同伴一起穿上同款锦衣,在梦幻世界踏上甜蜜浪漫的冒险之旅!

  七夕锦衣细节满满,精美设计带来清凉体验

  七夕锦衣“水云归”正式上线以后,大家可以从香云纱锦衣礼盒(可交易)、香云纱锦衣礼盒(绑)、香云纱·稀世礼盒(绑)以及香云纱·臻至礼盒(绑)当中获得这款锦衣。游戏内,七夕锦衣可分为“水云归·月白”锦衣、“水云归·墨黑”锦衣以及能够进行自定义染色和特殊染色的“水云归”锦衣这三款。另外,拥有任意“水云归”锦衣头饰的玩家可以开启或隐藏七夕锦衣的头饰“海汐”穿戴效果,而当大家拥有全套“水云归·月白”和“水云归·墨黑”锦衣后则能够开启或隐藏上身、腿部以及装饰的“海汐”穿戴效果。

  从本次七夕锦衣的设计上来看,其中男款锦衣头饰为空顶太阳帽搭配帅气的太阳镜,服饰上选择了清凉的短衫和短裤,并且人物角色胸口处还很用心的设计了一个闪亮装饰物,会给人一种阳光朝气的感觉。

  对于女款七夕锦衣而言,头饰为夏日遮阳帽,帽子上印有海浪和鱼的镂空图案,细节方面做的十分精美。与此同时,女款锦衣还选择了备受欢迎的短裙款式,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凉爽的感觉。

  打造个性锦衣穿搭,共度浪漫七夕佳节

  当七夕锦衣正式上线全部服务器后,大家可以选择自行搭配来展现自己的魅力。游戏内,七夕锦衣“水云归”很适合与孤天高月、浪淘沙以及青花瓷等头饰进行搭配。而对于那些喜欢趣味造型的玩家来说,还可以配上竹林熊猫、乘风破浪或喵绒绒的头饰。

  在搭配祥瑞时,“水云归”除了与“晓·白泽”和“幽·白泽”十分搭配以外,还可以选择幻·帝江、海豚恋人、梦萦冰泪以及翠羽明珠等祥瑞,让你的角色更具个性,成为游戏内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水云归”将在8月2日上线全部服务器,喜欢这款锦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大家可以在七夕锦衣“水云归”到来后尝试各式各样的精美穿搭,让你的游戏角色更具魅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