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8月12日 废土中的新希望 去往大海的方向!

  在《明日之后》的废土世界中,幸存者们已经有了一人一狗、有了自己搭建的小窝、有了和好朋友组成的营地、有了一座城市、甚至有了再生者——一条惊心动魄的全新生存道路。

  陆地上,与感染者之间的战斗仍在继续,但部分幸存者将目光投向了海洋。大海,蔚蓝而又充满未知,幸存者们对这个广袤、神秘的世界几乎一无所知。

  一片废土世界中的海洋,是什么样的?

  8月12日,《明日之后》深海巨浪资料片,会把对这片从未有人涉足过的废土海洋的想象,展示给各位幸存者。

  大海将是无比广阔的。最新开拓的五大海域,将占据明日世界地图的三分之一。在这里,星罗密布埋葬着人类文明的遗迹:当幸存者看到迷雾中的废弃灯塔,可知道是谁打开了它的灯光?看到永远不会返航的游轮,人类纸醉金迷的过去成了一段可怕的记忆。如果幸存者们无所畏惧,甚至可以登上这些文明遗迹一探究竟,不过,里面的“居民”可不会友好相待。在这里,水中可能燃烧着不会熄灭的火,乱流也可能裹挟着新的风暴。在这里,荧光海藻照亮了海底的珊瑚、荧光的水母、失事的幽灵船,但也照亮了海底污秽的生物,未知的巨大触手伸出海面,疯狂的巨型鲨鱼跃出海面——在它靠近时,波浪也开始震颤,幸存者们将无处可逃,必须背水一战。

  大海上也会有另一个家——探险船。周旋于不同风光的小岛之间,这艘小船(或者在未来可能是大船)是幸存者们唯一的依靠。采集、建造、战斗——这里的生活和陆地上迥然不同。在小船上撒网有时能捞到贝壳、鱼类、虎虾,有时却一无所获,确保备好必须的食物以便远航。幸存者们也可以在这艘船上进行特殊的制造工作——建议先做一剂晕船药,波涛汹涌的海上肯定需要。请守护好探险船,无论它是简陋的小帆船,还是战力超强的改装船,和其他幸存者在海上汇合的时候,记得给他们介绍这个会移动的新家。

  大海当然是希望,是未来。幸存者们或许会在海上收到特殊的信号,这些信号有可能来自于其他幸存者,也可能来自那个传说中的、没有被感染者侵扰的海上新家园。它真的存在吗,它会是幸存者的新未来吗?在这个酝酿着无数风暴的海洋上,幸存者们也许要学会把命运交给海浪。

  最后,请相信船头那一盏希望之光,这是给所有决定出海的幸存者的建议。

  8月12日,走出庇护所,制作船只,去往大海的方向吧!

  【关于《明日之后》 】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