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5

国色芳华 风姿绝代 《魔域手游》花魁赛现已上线

  国色芳华,风姿绝代。

  《魔域手游》“国色风华”花魁赛现已上线。8月4日10:00-8月23日23:59期间,相关赛事活动倾情而至。

  每位玩家都可以为心目中的女神献上牡丹,提升魅力值,并助她在至尊花魁榜赢得好成绩。

  而送玫瑰花也能收获壕气值,参与竞逐至尊花壕榜!

  奖励方面,玩家参与风雅盛会、天姿花田、群芳斗艳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用于献予女神的牡丹花、天姿牡丹花种[绑]、国色晶粹[绑]、体力水晶[绑]等奖励!

  全新赛制 斗艳争芳

  1、本年度“国色芳华”花魁赛共分为5个赛程,分别是海选赛、初赛、晋级赛、复活赛及总决赛,每个赛程均设有对应榜单,能给各位神选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和奖励!

  2、在此期间,女性神选者收到越多当前赛程对应的牡丹花,本赛程的魅力值就越高,在对应的榜单排名也越靠前,奖励也更丰厚哦~

  3、榜单结算日时,达到指定名次的女性神选者,即有机会进入下一赛程。

  4、第4赛程“复活赛”面向的是未能进入“总决赛”的女神们,复活赛榜首可晋级决赛,与其他已经获得决赛名额的名姝们继续斗艳争芳,角逐花魁荣誉哦~

  5、本次花魁投票,不同赛事阶段采用的是不同的投票道具,且每个赛程开始时魅力值会清空,低级投票道具可按比例合成升级为高级投票道具,不用担心浪费!?

  6、此次排名是全区全服进行排名,相应的奖励也是按照全球排行进行发放。

  7、跨服投票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哦~

  *每个赛程所获得的魅力值将在下一赛程开启时清空。

  芳华夺魁,名动四方?

  活动期间,可通过【国色芳华】—【进入榜单】查看当前赛程对应的至尊花魁榜。

  至尊花魁榜将根据赛程,分为至尊花魁海选榜、至尊花魁初赛榜、至尊花魁晋级榜、至尊花魁复活榜及至尊花魁决赛榜,将依据女神们在对应赛程内获得的魅力值高低进行即时排序。

  每收到1朵当前赛程的牡丹花将会增加魅力值。活动结束后,位列榜单指定名次的神选者将通过邮件收到相应的奖励。

  1、海选赛阶段:

  海选赛阶段魅力值达到1500将获得专属幻魂,排名前100即可晋级初赛,还可额外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芳华女神·天生丽质[绑](光效称号)等排名奖励;

  2、初选赛阶段:

  初选赛阶段魅力值排名前50名即可晋级下一轮,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芳华女神·闭月羞花[绑](光效称号)、国色天香灵犀箱(时装)等排名奖励;

  3、晋级赛阶段:

  至尊花魁晋级榜前10名即可晋级决赛,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芳华女神·绝代风华[绑](光效称号)、国色天香仙缘箱(时装)、以及限定舞蹈动作等排名奖励;

  4、复活赛阶段

  复活赛第1名可晋级决赛,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芳华女神·绝代风华[绑](光效称号)、国色天香仙缘箱(时装)、以及限定舞蹈动作等排名奖励;

  5、决赛阶段:

  至尊花魁榜决赛选手将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芳华女神·绝代风华[绑](光效称号)、35星霞飞步辇、3星灭世1-3自选、国色天香如梦箱(时装)、以及限定舞蹈动作等排名奖励。

  壕气千云,举世无双?

  活动期间,可至通过【国色芳华】—【进入榜单】查看至尊花壕榜。

  至尊花壕榜将依据神选者们自身壕气值的高低而进行即时排序。神选者每送出1朵当前赛程的牡丹,便可增加对应的壕气值。活动结束后,位列前100名的神选者将通过邮件收到相应的奖励。

  1、至尊花壕榜前100名可获得专属幻魂、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金玉之神·壕气万千[绑](光效称号)、国色天香相思箱(时装)等奖励;

  2、至尊花壕榜前50名可额外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金玉之神·壕气贵族[绑](光效称号)、国色天香灵犀箱(时装)等奖励;

  3、至尊花壕榜前10名,可在上述两项榜单奖励的基础上,获得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23:59分的金玉之神·风雅英壕[绑](光效称号)、35星霞飞步辇、3星灭世1-3自选、国色天香如梦箱(时装)、以及限定舞蹈动作等排名奖励

  对了!至尊花魁决赛榜榜首和至尊花壕榜榜首,还可以额外获得全区服绝版专属定制时装和翅膀!相信整个亚特大陆都会为你倾倒侧目哦!

  特别提醒:

  ①本次活动的榜单为全区全服共用榜单,不分版本;

  ②至尊花魁赛决赛榜、至尊花壕榜的榜单奖励将在为期2天的榜单公示期后发放;

  ③需在2022年8月31日23:59前完成定制及实物奖励的相关信息填写及提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该奖励,定制奖励的制作期约为30天。

  以上就是本次《魔域手游》花魁赛的相关信息,喜欢的玩家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相关活动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