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0

杨颖亲临江湖!《剑侠世界3》Angelababy专属新服开启

  亿万剑侠,共赴真江湖!在万众瞩目之下,西山居全新剑侠系列《剑侠世界3》手游,已于8月10日正式公测,携手女神Angelababy开启真江湖之旅!真江湖大片曝光后,迅速火爆全网,Angelababy饰演双面剑侠引发热议。

  今日,《剑侠世界3》为各位少侠和粉丝再送惊喜。代言人专属新服“如颖随行”火爆开启,花颖商店正式开放,诸多好礼免费兑换。除此之外,明晚将开启直播狂欢,看临安十二时辰闯荡剑侠江湖!

  【携手Angelababy,江湖真实力初步显露】

  公测首日,《剑侠世界3》携手高颜值高人气的女神Angelababy,首曝真江湖TVC大片!片中Angelababy演绎双面剑侠,集美与热血、飒爽为一身的反差感形象,不仅对《剑侠世界3》品牌形象进行了独到诠释,也迅速在社交网络上形成热议。在TVC发布两个小时后,《剑侠世界3》品牌的相关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最高有20万余人共同讨论,可见本次Angelababy与《剑侠世界3》的合作契合度之高!

  【Angelababy专属新服火爆开启,剑侠妆挑战来袭】

  8月11日上午8:00,全新国风武侠手游《剑侠世界3》Angelababy专属新服“如颖随行”火热开启。又美又飒的Angelababy化身长歌大师姐,为各位少侠和粉丝狂送福利。1000万金锭上线免费拿,“花颖商店”也正式开放,专属腰饰、配饰、清爽竹马坐骑全部免费赠送,回馈诸位少侠和粉丝!还有公测盛典,豪华海岛游、iPhone14等大奖掀起狂欢!

  除此之外,《剑侠世界3》抖音官方号开启了#挑战angelababy剑侠妆#全民挑战赛,使用同款特效妆容拍摄相关抖音短视频,就有机会获得流量推广大奖和Angelababy亲笔签名照,一键获得Angelababy同款剑侠妆,秀出你的剑侠Style!

  【直播狂欢开启,看剑侠名人团玩转江湖】

  由抖音千万粉达人聂小雨、Sky李晓峰领衔的剑侠名人团,将于明天12:00-24:00开启“临安十二时辰”直播狂欢,各位主播化为剑侠江湖一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江湖之旅。临安第一富婆聂小雨,搅动商场风云;清纯蔡萝莉在线教学如何撩汉;Sky李晓峰秀世界冠军级操作...各位少侠前往抖音,搜索“剑侠世界3”官方号即可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抽到iphone13、小米音箱等豪华大奖!

  全新国风武侠手游《剑侠世界3》携手国民女神Angelababy,人气再攀新高!今日代言人专属新服“如颖随行”火爆开启,代言人专属福利送不停。还有剑侠名人团将在明晚开启“临安十二时辰”狂欢直播,大搞节目效果!公测嘉年华,狂欢不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