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9

放战歌!辐射系列音乐人Zur操刀《坦克连》原声大碟上线!

  战歌起,战场见!网易15V15坦克大战场对抗手游《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公测倒计时2天,C系坦克即将亮相,钢铁、意志和技巧的对决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今日,由辐射系列音乐创作人Inon Zur亲手打造的《坦克连》原声今日上线网易云音乐,在战斗开始前,先解锁专属坦克长官的BGM,伴着激昂的音乐在《坦克连》战个痛快!

《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公测倒计时2天
《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公测倒计时2天

  殿堂级大咖助力,呈现听觉盛宴

  对于Inon Zur这个名字,许多玩家或许并不熟悉,但一旦播放起由他制作的音乐,很多人肯定会发出“DNA动了”的惊呼!

  Inon Zur是以色列裔美国管弦乐音乐及作曲家。2001年起,Inon Zur开始负责《辐射》系列的原声音乐创作工作,并参与了《龙腾世界》系列、《波斯王子》系列,《无尽的任务》系列等游戏的音乐制作,更先后荣获艾美奖、泰利奖、好莱坞音乐传媒奖,三次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被视为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游戏音乐制作人之一。

Inon Zur担任《坦克连》音乐制作工作
Inon Zur担任《坦克连》音乐制作工作

  《坦克连》项目组为了进一步提升玩家们游玩时的听觉感受,特邀请Inon Zur亲自操刀完成《坦克连》游戏音乐的制作。在大名鼎鼎的福克斯制片厂纽曼配音舞台,由全球著名的好莱坞交响乐团担纲,顶级的制作人、乐团加顶级录音棚的配备,为你带来震撼的听觉盛宴!

  战斗音乐史诗,助力长官战场夺魁

  8月12日,《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将迎来公测。《坦克连》音乐原声于今日上线网易云音乐,为15V15坦克大战场坦克对抗,营造最热血激昂的氛围!各位长官可扫码或在云音乐内搜索关键词:坦克连原声,在专辑类别内将整套专辑加入你的专属收藏!

专属长官的战斗BGM上线!
专属长官的战斗BGM上线!

  本次上架的《坦克连》游戏音乐大碟共包含20首乐曲,全部由Inon Zur根据围绕坦克对战恢弘主题下的细分命题创作,战斗开始前的枕戈待旦、紧张激动,战斗进行中的炮火轰鸣、浴血搏杀,战斗胜利后的凯歌高奏、兴奋热烈,战斗逆境时的满怀遗憾、悲情婉转······皆在乐曲中得到了很好地展现,令你的每一种情绪,都能找到相应的乐曲,在音符的陪伴下,更生动鲜活地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群坦集结,8月12日揭幕陆战争霸

  除了音乐,《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在游戏画面、坦克建模、物理引擎、光影特效等方面也绝不含糊,将把你带入一个细腻真实、丰富多彩的坦克对战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研发建造四系上百辆不同类型的坦克,体验或迅捷如风或重火猛攻或坚实如磐的战斗特点;也可以与好友组队上阵,在15V15的超大写实战场上展现默契配合,赢取胜利;更可以参与排位赛、低重力、坦克两项、躲猫猫、KV-2克隆等不同玩法,收获不同的游戏乐趣!

光影、炮火、战车,细腻还原坦克对战
光影、炮火、战车,细腻还原坦克对战

  《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公测将于8月12日正式开启,届时C系科技线将正式亮相,并一次性为玩家们带来I至VIII级共12辆坦克,同时上线全新战斗地图“燃烧铁原”和自定义房间全新功能“裁判模式”,呈现更激烈的对决和更优质的观赛体验!

无限精彩,等你体验
无限精彩,等你体验

  当然,你无需苦苦等待!《坦克连》现已向全体开放,玩家们随时都可以下载游戏加入对决,尽情体验15V15的恢弘坦克会战!

  战歌为你奏响,战场为你开辟,战斗等你畅享!网易15V15坦克大战场对抗手游《坦克连》C系坦克资料片公测倒计时2天,丰富公测活动开启在即,即刻登录官网,下载游戏,驾驶全新C系坦克作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