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5

绝对演绎音乐合集大盘点!原来我听的热门歌曲都是你写的?

  音乐对于一部影视剧是必不可少的,好的ost能成为经典,帮助电影电视剧火出圈。游戏也是同理,优秀的游戏离不开音乐的加持,每当bgm响起的时候,大家便能自动想起跌宕起伏的剧情。那些动听的旋律能让玩家更加沉浸于剧情之中,加深对游戏中人物的感情。

  还记得最近在B站和网易云大火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吗?这首由古风圈大神黄诗扶演唱的歌曲甫一上线,便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并火速出圈。

  其实这首歌是以娱乐圈为题材的女性向手游《绝对演绎》的官方歌曲哦!玩家在《绝对演绎》中是一位当红女明星,通过出演过影视剧来提升知名度和打响口碑,前段时间《绝对演绎》与上海越剧院越剧《红楼梦》联动,推出了林黛玉和贾宝玉卡牌,而这首《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正是为这部联动剧本专门创作的主题曲!

  黄诗扶华丽的戏腔缓缓唱出贾宝玉和林黛玉凄美的感情故事,让人忍不住疯狂单曲循环。《绝对演绎》中好听的歌曲当然不止这一首,最近官方终于推出了《绝对演绎音乐合集I》,其中包含了玩家在剧情中的励志出道曲、和好友的甜蜜歌曲,还有优秀影视作品的推广曲!

  合集中除了黄诗扶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红嫁衣》这首歌在B站有不俗的播放量,该歌曲是玩家在游戏中出演的恐怖片《出租车司机》的主题曲。这部剧讲述了一段60年前的悲剧故事,?歌词字字珠玑,写出了愚昧世道的无奈与忧伤,《红嫁衣》甚至在B站引起了一波翻唱热潮!

  影视ost的合集中还有由不才演唱的《洛阳旧事》,可爱俏皮的《虎虎歌》和充满江湖侠气的《江湖某》!每一首歌曲都是玩家在游戏中出演的影视剧主题曲,从开拍宣传到制作主题曲,《绝对演绎》真的让玩家做到了沉浸式闯荡娱乐圈!

  除此之外就是玩家们呼吁了很久的红心好友歌曲合集,其中包含了在游戏中顶流舞担“程廷羽”演唱的《属于你》和《想谈恋爱这件事》,和当红小花“唐芯”演唱的《夏日幻想计划》。红心好友在游戏中属于可以攻略的角色,玩家们与他们有着深刻的羁绊,这几首歌也成为了玩家们的心头爱。

  最后是所有玩家的初心歌曲《Untitled Lifetime》,在《绝对演绎》中玩家从小小的替身演员,成长为如今的当红小花!这首歌一直见证着玩家艺人的初心与梦想,它是属于所有玩家的记忆!

  每一首歌曲,都见证了玩家在《绝对演绎》中的精彩演绎,歌曲成就更好的影视作品,不知道大家最喜欢游戏中的哪首歌曲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