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99三国杀十周年》戚宦之争 赢张让传说皮肤

  戚宦之争是指东汉中后期约持续百年的外戚与宦官之间的争斗。在东汉后期的戚宦纷争中,外戚利用皇帝幼弱,得以专擅朝政,宦官也力图拥立幼主,以便自己的操纵。总之,双方都力图挟持皇帝,排除异己。

  《4399三国杀十周年》PVE模式“戚宦之争”便是以这场纷争为背景,活动已经开始,并将于10月13日23:59:59结束,参加活动赢张让传说皮肤哦!

  【基础规则】

  进入条件:玩家等级到达20级,拥有足够举兵券

  游戏消耗:每局消耗举兵券 *1(举兵券每天补充至5个,大于等于5个不补充。可通过元宝、银两购买获得)

  阵营设置:玩家进入大厅后需选择支持阵营(外戚、内宦),选择阵营后,可以进入对应的阵营大厅,创建或加入同阵营玩家的房间。玩家可点击对立阵营的房间,但只能旁观,无法加入游戏。

  游戏人数:游戏共三人参与,合力对抗AI敌将,此模式下的敌将为世界敌将,玩家均可对其造成伤害。

  牌堆情况:本玩法中,使用军争卡牌(移除木牛流马、乐不思蜀、兵粮寸断)。

  游戏目标:累计对敌方阵营敌将造成更多,直到全服玩家合力将敌对阵营敌将优先击杀。

  道具使用:支持手气卡、换将卡、甘露使用。

  玩家特权:武将特权和将灵特权在这个模式生效。

  【战斗规则】

  战斗机制:双方的势力初始均为5000万,每次战斗结束后,对方势力都失去与玩家在牌局中获得的贡献度相同的势力值。

  阶段转换:当某一方势力的势力值下降至25% ,双方同时进入二阶段战斗,牌局内一号位敌人替换为大敌将。

  轮次结束:当一方的势力值降为0时,本轮次结束,所有对立阵营的玩家获得最终的胜利。某一方势力胜利后,将进入30分钟冷却。30分钟后,双方势力刷新势力值,重新开始新一轮战斗。

  平衡效果:当某一方势力人数超过指定临界值,该势力下所有玩家进行的牌局难度会提升

  宴安鸩毒:牌堆中新增8张毒牌,玩家方获得新技能:鸩毒。毒:出牌阶段,你可以使用此牌。当毒以正面朝上的形式离开你的手牌区时,你失去1点体力。鸩毒:每轮限一次,出牌阶段你可以将至多两张牌交给一名其他角色,然后摸等量的牌。

  暗流涌动:新增装备刺匕*2 隐衣*2。刺匕:攻击距离1,你使用黑色牌造成的伤害+1,使用红色牌造成的伤害-1。隐衣:普通杀对你无效,当此牌于你的回合外离开你的装备区后,你失去1点体力。

  牌局内事件:牌局开始后,根据当前双方阵营的势力值情况触发相应的事件。

  【奖励预览】

  璇玉瑶金*张让:

  鸩毒除患*何太后:

  《4399三国杀十周年》PVE模式“戚宦之争”的具体奖励登录官网查看吧!

  《4399三国杀十周年》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卡牌游戏,交织着扮演、推理、典故的游戏;三国杀中充满着智慧的搏杀,人性的对决;个性鲜明的武将角色,让玩家在身份转换、角色扮演的同时,每一局都是一个全新的对决,被很多人誉为聪明人玩的游戏。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火线精英》、《皮卡堂》、《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三国群英传》、《生死狙击2》、《TOUCH》、《王国印记》、《三界》、《三国群将传》、《百战沙城》……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