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回顾六载《阴阳师》周年庆主题曲&主题站&须佐之男CG上线

  全新CG「高天原篇·千年之守」在此展卷——《阴阳师》六周年庆版本9月21日启幕,全新SSR阶式神须佐之男(CV:内山昂辉 / 金弦)即将降临!

  【全新CG:千年之守】

  即使早已知晓未来,即使命运注定残酷,你还要一直战斗下去吗?

  「当然。」

  「因为,生命的意义正是如此。」

  「还有你们的结局,等着我去改写。」

  生命的意义,就是知晓苦痛的结局,却依然向着命运抗争。

  【六周年主题曲:命定的战役】

  《阴阳师》携手华语流行音乐知名作词人方文山共同创作的六周年主题曲《命定的战役》现已正式上线官方音乐平台,OnmyojiMusic音扬师音乐工坊特别制作,周年之际,带予阴阳师们熟悉而深刻的音乐体验。点击下方视频即可感受那回荡在那场战役中的旋律。

  【制作人名单】

  光芒自层云间隙洒落,闪烁的雷电在破晓来临前鸣响希望的前奏。秉持守护之名的身影,从茫茫时空深处溯越千年,为君而来。

  命运的长河中,漫天星辰是永恒的见证。跨越千年的星光,会将神明的故事,逐一记录。

  【六周年主题站上线】

  阴阳师六周年大型主题站上线!延续千年的守护,将由繁星记录与讲述。

  ·站点中央·

  站点中央的孤星记录着高天原神明间的关系,阴阳师们可点击头像查阅其中的线索,推理解读他们的羁绊。完整羁绊关系将在后续逐步揭晓。

  ·命运之河·

  站点中流动的命运之河里暗藏着相互连接的星辰,随着六周年剧情情报放出,星辰也将被逐步点亮。阴阳师们届时可点击亮起的星星,一站式回顾六周年故事。

  ·多元呈现·

  本次剧情故事将通过视频、图片、电子书等多样化模式呈现!

  ·暗藏悬念·

  【六周年主题站入口】

  阴阳师们可点击https://yys.163.com/m/2022/znqztz/

  进入【六周年主题站】查看

  诸神的意志交织在千年后的平安京,决定着世间命运的神明们究竟都在谋划着什么呢?快前往主题站寻找线索吧。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