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

《梦幻花园》5周年主题曲上线 Nene郑乃馨深情相约《明天见》

  9月21日,《梦幻花园》5周年庆典全面开启!本次周年庆推出全新主题曲,特别邀请歌手Nene郑乃馨作为“花园星梦官”倾情演绎《梦幻花园》主题曲——《明天见》。一起来倾听歌里的故事吧!

  【成长,总少不了陪伴】

  本次歌曲创作,邀请《梦幻花园》的老朋友、知名作词人慕清明老师(作品《锦鲤抄》《不老梦》等),为歌曲进行歌词写作。以《梦幻花园》和玩家之间的羁绊为前提,写下了这样一个,关于成长、关于陪伴的故事。

  有时会迷失在现实之后

  从少年的春天到长大的秋

  许多人许多梦放在心头

  沉甸甸的故事沉入双眸

  少年的你伤春悲秋,成长的几经波折,那些人生旅途中遇到的许多人许多事,不自觉地放入心头,在你的梦境中发芽、生长,也陪着你一步步从将什么都宣之于口的懵懂少年,变成将沉甸甸的故事深藏内心的沉稳少年。

  除了充满意味的词作外,歌曲的作曲也有独特的考量。作曲的旋律从主歌娓娓道来的平静,到副歌昂扬向上的冲天勃发,也预示着一个人成长中的转变。都富含着积极向上的力量与情感。歌曲配合着歌词而作,整个的基调把控得恰到好处。

  可以自由 走走与停停

  可以远行 我们去往天晴

  可以向前 看今天的风景

  可以让勇气 给明天一个回应

  这首歌曲沿用经典流行摇滚乐队编制(架子鼓、吉他、贝斯,钢琴等)进行编曲走带。曲风方面,主歌积极向上,温暖怀柔;副歌洒脱有力,深情饱满。彰显我们对梦幻花园的憧憬与热爱,同时也抒发了主人公对生活的满足与释怀。

  【最温暖的陪伴,除了晚安,还有明天见】

  歌曲之所以以《明天见》为题,是因为“明天见”是生活中最温暖的话语,代表着永远有人牵挂着你。哪怕你跌倒、哪怕你磕绊,也总有声暖暖的“明天见”陪伴。

  “明天见”也是对未知、对未来的无畏、豁达与勇气。你可以不停向前冲,但回头时,总会瞧见那个默默守护你左右,让你明天勇敢再出发的人。

  “明天见”也是《梦幻花园》想对所有玩家说的那句话。由《梦幻花园》暖心微电影剪辑而成的主题曲MV也将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Nene郑乃馨和你明天见】

  作为《梦幻花园》的老玩家,”花园星梦官” Nene郑乃馨为粉丝及游戏朋友带来这首《明天见》。Nene清甜而细腻的嗓音,和充满爆发力的高音吟唱,将歌曲要表达的情绪注入到跌宕起伏旋律中,都让这首歌增色万分。在Nene理解中,这次的作品《明天见》,是一首温暖又向上的歌,不论你走到哪里,都有人对你说声暖暖的“明天见”,暖暖地陪伴你。

  正如这首歌的歌词写的:

  哪怕我们只能止步于平凡

  陷在人山人海之中努力闯关

  生命因何事忽然被温暖

  街边的灯 雨中的伞

  人的一生,哪怕早早预见了自己只能止步于平凡,但也怀着一颗坚定的、向上的心,在人山人海之中努力向前、努力闯过一关又一关的崎岖与坎坷。在人生道路上,那些不平与不顺的磕绊,也总能被一些小小的事情所温暖、所治愈。就像夜晚街上为你点亮脚下路的路灯,雨中那把帮你遮风挡雨的陌生人手中的伞一样,人生无常,感动却常在。

  迷失的人会再相遇,远游的人会再归来。沿途风景拥有奇妙与梦幻,只因为明天有你相伴。9月23日,Nene郑乃馨全新单曲暨《梦幻花园》5周年主题曲《明天见》从心出发!和你约定一个充满期待的《明天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